>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松口!7000万可带走波巴 1细节暗示或赴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波巴经纪人赴曼城与高层磋商 


  北京时间12月9日,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阵中大将波巴受到了曼城方面的关注,一个细节似乎说明了波巴本人也有意离开斑马军团,有消息称,如果曼城肯出价7000万欧元的话,那么尤文就很可能放走球队的未来基石。

  2012年夏天,波巴从曼联叛逃至尤文图斯,虽然在弗格森帐下没有获得重用,不过波巴还是凭借非凡的实力在斑马军团站稳了脚跟,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跻身主力阵容,随后他成为尤文连续称霸意甲的关键人物,今年夏天,波巴作为主力代表法国征战了世界杯,在谈到这名球星的未来时,齐达内盛赞他会获得FIFA金球奖。

  波巴潜力无限,而这也让他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皇马、巴黎、切尔西都对其虎视眈眈,而意大利《足球市场》透露,曼城已经就波巴的转会开启了谈判,上周五,这名帝星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来到了伊蒂哈德球场,他此行的目的肯定不是造访那么简单,英国媒体认为拉伊奥拉同曼城就波巴的转会进行了谈判,而双方很可能就待遇进行了磋商。

  众所周知,在今年10月份同尤文完成续约后,波巴的年薪提升至450万欧元,虽然是尤文队内顶薪,但同英超那些拿着20万、25万周薪的巨星相比,法国人的收入还是差距明显,而许诺高薪将是曼城拿下波巴的关键。

  《足球市场》分析,目前尤文图斯并不想放走这名球队基石,毕竟斑马军团刚刚完成重建,球队在未来希望在欧冠卷土重来,如果放走波巴,球队的实力肯定受损严重,而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波巴本人也无意离队,不过如果来的曼城,波巴可以获得一切他想要的东西,包括高工资、高曝光率、主力位置、欧冠前景、影响力等,可以说,蓝月亮对于这名法国球星还是具备相当的诱惑力。

  意大利媒体透露,虽然尤文不想失去波巴,但是他们没有将这名法国人视为非卖品,而一旦曼城肯出价7000万欧元,那么尤文或许就会放走这名帝星。而如果波巴来到伊蒂哈德球场,那么曼城将获得一名亚亚-图雷的合格接班人,这有利于他们在未来继续在英超争霸,而波巴的到来也有助于蓝月亮在欧冠更进一步。当然,觊觎波巴的球队非常多,皇马、切尔西、巴黎都不是等闲之辈,这名不世出的法国球星必定是明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9/n406789101.shtml report 2608 波巴经纪人赴曼城与高层磋商北京时间12月9日,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阵中大将波巴受到了曼城方面的关注,一个细节似乎说明了波巴本人也有意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