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集结卓尔迎来新开始 新动作瘦身行动残酷必需

来源:楚天金报

  图本报记者徐平

  时隔一个多月,昨日沉寂的武汉卓尔光谷基地再度热闹起来,教练、队员们的聚首,引来了众多媒体记者的聚焦。

  这一天,是武汉卓尔队的集结日。当日下午,在洒满阳光的绿茵场上,卓尔将士开始了归队后的第一练。对于2015年的中甲新赛季,卓尔人有了新的憧憬和想法……

  新动作

  瘦身行动残酷必需

  昨日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共有36名队员,其中包括两名前来试训的球员。不过按照中国足协推出的一线队只允许“25名国内球员+3名外援”新政,这支庞大的队伍即将面临一场残酷的瘦身行动。

  记者注意到,去年的主力中只有桑一非没有出现在训练中,而被租借到南昌的王云龙则回到了队伍中。据了解,桑一非与卓尔的合同到期,双方都没有续约意向,桑一非有可能会转投到其他球队。作为主力,王云龙去年助南昌冲上了中甲,租借期满后重返卓尔,王云龙也在等待着卓尔教练组的去留决定。

  尽管昨日训练由执行主教练郑斌负责,但2015赛季是否由他带队,郑斌自己到目前为止也不清楚。据卓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明年由谁带队,目前待定。“我们正在进行综合考虑,也在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当然以现有教练为班底继续征战新赛季也是选择之一。 ”

  新构架

  搭建全新洋枪组合

  主教练还有待进一步确定,俱乐部的管理层也将面临调整。但在球队建设方面,俱乐部已经开始有所动作,相信明年出现在荆楚球迷面前的会是一支崭新队伍。

  “我们已经与姚翰林签了三年的合约!”昨日,卓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们透露了球队方面的最新动态,除姚翰林外,俱乐部还与柯钊、李行、罗毅等续约成功。当然,俱乐部还将与教练组一起,与其他合同将满的主力队员进行洽谈,以确定他们的最终去留,争取为教练组保留具有竞争力的框架。

  在内援引进上,卓尔俱乐部已经定下了原则,那就是“宁缺勿滥”。“如果没有好的内援人选,我们还不如从内部挖潜,给年轻球员更多上场机会。”该负责人说。

  三名外援的去留同样引人关注,今晚与卓尔仍有合同在身的法蒂将归队。除了他以外,莱亚尔与塔西奥的合同已经到期,卓尔俱乐部表示将不再与他们续约,“我们将重新引进两名洋枪,以增强前场的攻击力,其中至少一人是经过中超、中甲赛场检验过的”。据了解,卓尔已经有了明确目标并正在进行接触。“不过我们还要征求主教练的意见,最终以他的意见为主!”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新思路

  投入减少决心不变

  2014赛季,武汉卓尔的投入在6000万元左右,这一投入仅比冲超成功的重庆力帆少,比冲超成功的石家庄永昌要多不少。卓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2015赛季投入会有所减少,但在冲超关键时候卓尔还会像今年这样去追加投入。

  卓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对一线队投入减少,并且调整的是队内薪资结构。“自中超下来,不少队员拿的还是中超工资,我们将在一到两年内解决这一遗留问题,让主力队员间的收入更为合理。”该负责人还强调,自去年年底启动的5年5个亿打造“442”全民足球计划,卓尔将会按原有的承诺,一分钱都不会少!

  与去年相似的是,为备战新赛季,卓尔将在汉集训到本月底。明年1月初,全队将飞赴昆明,集训三周后再转道广东清远或三水,直到春节前回汉。“月底前,管理层的变化、教练组的确定、内外援的引进等未知因素都将进一步明确。”该负责人说。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9/n406794056.shtml report 1940 图本报记者徐平时隔一个多月,昨日沉寂的武汉卓尔光谷基地再度热闹起来,教练、队员们的聚首,引来了众多媒体记者的聚焦。这一天,是武汉卓尔队的集结日。当日下午,在洒满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