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45分加时3分绝杀 血布27+11+16快船射日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快船加时胜太阳 格里芬45分+3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快船主场凭借着格里芬加时2.6秒的三分压哨绝杀以121-120击败太阳,迎来8连胜,而太阳则是两连败。本场比赛,一共出现了5次技术犯规,其中快船队4次,而且克劳福德被驱逐,幸好格里芬砍下赛季新高45分8篮板拯救了快船队。布莱德索在生日夜砍下了职业生涯首个三双,27分16助攻11篮板,可惜太阳未能赢得胜利。

  四节比分:28-28、29-32、23-29、32-23、8-9。快船队:格里芬45分8篮板,乔丹10分14篮板,保罗20分10助攻。太阳队:德拉季奇17分8助攻,布莱德索27分16助攻11篮板。

  首节,格里芬与被判技术犯规的德拉季奇各自砍下12分,两队战成28平。第二节,格里芬吃技术犯规,幸好快船半场结束以60-57领先。第三节,保罗、格里芬、乔丹联手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8分。尽管莫里斯连得5分,但是连得6分的格里芬还是帮助快船三节战罢以89-80领先。

  第四节,克劳福德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怒吼,他也招致两次技犯被驱逐出场,随后里弗斯也被吹罚技术犯规。此后,太阳凭借一波14-2的小高潮反超5分。关键时刻,格里芬与保罗连续造犯规,快船以一波9-0将比分反超。尽管太阳出现3分钟运动战得分荒,但是随着莫里斯跳投命中,格林罚中一分,两队战成112平。最后5.2秒,保罗上篮被封盖,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格里芬连得4分,但是莫里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太阳领先4分。雷迪克上篮命中,随后太阳出现24秒进攻违例,还剩5.1秒时太阳队提前犯规。最后2.6秒,格里芬接球后与保罗挡拆,随后格里芬后撤步跳投三分,皮球打中篮筐之后弹了一下,最终落入网中。就是这记三分压哨绝杀,快船以121-120击败太阳,迎来8连胜。

  太阳队首发:德拉季奇、布莱德索、莫里斯、塔克、普拉姆利

  快船队首发:雷迪克、格里芬、巴恩斯、乔丹、保罗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9/n406797278.shtml report 2151 组图:快船加时胜太阳格里芬45分+3分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快船主场凭借着格里芬加时2.6秒的三分压哨绝杀以121-120击败太阳,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