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盖伊大战科比 骑士欲再擒猛龙冲击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猛龙(16-5)VS骑士(12-7)(08:00)

  7连胜的骑士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两次交锋,骑士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勒布朗-詹姆斯要保持全面的表现,联手欧文和乐福欲再擒猛龙冲击8连胜。

  7连胜令骑士主帅布拉特十分满意,在今天击败篮网后,布拉特在更衣室里面对球员们说道,“这周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完美的一周,每个方面我们都做得很棒,让我们把现在这个势头继续下去吧!”

  在与篮网的比赛中,詹姆斯在威廉王子夫妇面前展现出了他的领导能力,成为球队能够获得胜利的关键,明日再次对阵猛龙,球队仍需要詹姆斯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欧文在与篮网的比赛中哑火,不过上一次对阵猛龙,他得到了1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与洛瑞之间的对位则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如果欧文发挥出色,那么其实赢球的几率则会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骑士的替补得分一直是全联盟倒数第一,不过在与篮网的比赛中骑士的替补们罕见的爆发,全场他们替补一共砍下了59分,占全队总得分的一半还多,而篮网的替补也才得到42分而已。赛后,骑士主教练布拉特也开起了玩笑。“这恐怕是一整个赛季的替补得分总和了,”布拉特说道。明日回到主场迎战猛龙,球队仍需要像维特斯等替补们继续发光发热,给予三巨头更多的支持。

  反观猛龙,球队在上一场经过加时赛击败掘金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不过在那场比赛中,球队当家球星洛瑞投篮失准,全场13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3球。值得一提的是,洛瑞刚刚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球员,他在上周的比赛中场均得29.3分(联盟最高),帮助猛龙取得2胜1负战绩,明日对阵骑士,洛瑞必须反弹,他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来带动球队。

  另外,猛龙想要赢球必须在防守端有所作为,自从德马尔-德罗赞受伤以来,猛龙过去5场比赛,每场失分均在100分之上,谈到球队的防守问题,球队主帅凯西称他不认为球队不够努力,而是对细节不够专注,虽然他对球队对篮筐的保护和篮板球两方面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球队出现了其他的问题。

  “我觉得进攻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会命中足够多的投篮,但是想在这个联盟赢球,然后完成我们想完成的那些事情,我们必须要在防守端更努力。”凯西说道。

  国王(11-10)vs湖人(5-16)(11:30)

  在本赛季常规赛20场比赛过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做出变阵,不幸的是,虽然主动做出了调整,但斯科特还是没能收获一场胜利,他们以87-104负于了安东尼-戴维斯领衔的鹈鹕。明日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没有考辛斯的国王,这是湖人队反弹的良机。科比要率队争取主场赢球,他们要力争连续第6次主场击败国王。

  输给鹈鹕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批评了球队的防守表现,“其实我们的防守策略真的不难懂,真的不是什么太复杂的战术,”科比表示,“我们的防守计划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简单了。我们教练组已经把防守策略设置得尽可能地简单化,如果这都做不到,恐怕我们要想得复杂点了。”

  虽然现在湖人一团糟糕,看不到希望,但科比并不想放弃,“如果这是泰坦尼克号,那么我会跟着这船一起沉入大海,我不会跳船逃生。”科比说道,“不是所有一切事情都是那么美好,你不可能事事顺利,不可能一切都进展完美,到处有香槟美酒,到处有庆祝的欢歌,次次都赢总冠军。我们同样也必须要经历一些艰难的时刻。”

  被安排为替补的林书豪表示,目前他所经历的情况是自己打球以来最为艰难的,他坦言想搞定这一切问题。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在所征战的21场比赛中(20场先发),场均可以获得29.2分钟的表现时间,场均交出11.5分、2.8个篮板、4.9次助攻的成绩单。

  反观国王,考辛斯因病已经休战了6场比赛,考神的缺席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影响,目前只能依靠盖伊来带领球队。在今天主场击败爵士的比赛中,盖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要保持进攻状态。另外,国王新秀尼克-斯陶斯卡斯表现出色,赛后,主帅迈克-马龙对他表示了赞赏。“我很高兴看到尼克-斯陶斯卡斯今晚终于变成了一个NBA的男人。”马龙说道。明日对阵湖人,斯陶斯卡斯要继续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尼克斯vs鹈鹕(09:00)

  雄鹿vs雷霆(09:00)

  小牛vs灰熊(09:00)

  热火vs太阳(10:00)

  马刺vs爵士(10:00)

  开拓者vs活塞(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9/n406800579.shtml report 2584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猛龙(16-5)VS骑士(12-7)(08:00)7连胜的骑士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这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