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洋:感谢国安培养 续约一年再走并非自由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9日 报道)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宣布于洋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的合同年限并没有公布。原本于洋可以自由身加盟富力,但于洋为了回报国安多年的培养,还是选择了续约一年,最终转会离开。于洋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国安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我也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于洋自2012赛季以来在国安逐渐打上比赛,不过今年下半年于洋迟迟不与球队续约,国安将其被下放预备队。这半年对于于洋来说确实很难熬,“主要还是自己调节,两天一次健身房,因为没有场地和条件训练,但还是要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触球肯定少,但现在的身体状态是有保障的。冬训跟球队一起好好练,体能上肯定没问题。”

  原本于洋到年底合同到期,可以自由身转会,不过他还是选择了与国安续约一年,这样国安可以得到一笔转会费。于洋表示,“我跟国安有合同,续约了一年,属于正常转会,不是自由身。我挺感谢北京的,毕竟俱乐部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我也付出了我的努力,最终的结局也很好,很感谢俱乐部培养和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富力队中也有不少于洋的老队友,国安的队友王晓龙上赛季才转会富力,唐淼与于洋一直是国安梯队队友,张远也是于洋国青时的队友。这些老队友无疑会帮助于洋更快融入球队,于洋说,“都只是简单沟通了下,等大家见面的时候再说。”

  对于新赛季富力的前景,于洋表示,“这个球队我也很了解,没有负面的信息,我也很看好富力,没有什么太大的困难。现在教练还没有确定,我也不敢说,但我对球队的人员结构很有信心,我们肯定有希望进入亚冠正赛。”新赛季于洋将在中卫位置上与张耀坤和张贤秀竞争,面对双线作战,于洋肯定会得到不少上场机会。于洋表示,“就是正常竞争,都是积极的东西,我没有太多顾虑,就是做好自己,训练和比赛中都做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574&paper.cmsUrl= report 1644 (搜狐体育陈萌12月9日报道)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宣布于洋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的合同年限并没有公布。原本于洋可以自由身加盟富力,但于洋为了回报国安多年的培养,还是选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于洋:感谢国安多年培养 不惧富力队内竞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