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密云赛男子组决赛:傅俭波11-6李赫文 斩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台球视界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9日,2014CBSA美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在密云县少年宫进入到最终的决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组的决赛中,傅俭波以11比6击败李赫文,获得冠军。

  本次决赛的两位选手,李赫文与傅俭波是一对老搭档了,他们携手获得了2007年的花式双打世界杯的冠军,并于2010年再度夺冠。虽然说并没有拿过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冠军,但是两人可以说是中国目前最为出色的美式选手。李赫文曾获得世界9球锦标赛的亚军,而傅俭波也曾获得世界10号球锦标赛的亚军,并曾获得过冠中冠邀请赛的冠军。

  首局比赛,李赫文在自己的冲球局并没能占得先机,傅俭波清台先得一分,1比0。第2局,傅俭波冲球直接完成清台,2比0。第3局,李赫文冲球后3号球进攻时不慎母球洗袋,傅俭波接手再得一分,3比0。第4局,傅俭波5号球走位不佳利用8号球形成吊球,李赫文将5号球解到了袋口,傅俭波继续扩大比分差距,4比0。第5局,李赫文终于完成一次直接清台,将比分改写为1比4。

  第6局,傅俭波连续利用2号球做出防守,此后他长台进攻2号球虽然不中,但是却幸运地将9号球撞入中袋,5比1。第7局,李赫文冲球后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双方在1号球上展开防守大战,面对李赫文的吊球,傅俭波解球犯规,李赫文将比分扳为2比5。第8局,李赫文在长台打1号球时母球摔入中袋,傅俭波再得一分,6比2。

  此后两局,李赫文依旧没能找到太好的进攻办法,傅俭波将比分优势扩大为8比2。第11局,李赫文直接清台,3比8。第12局,傅俭波同样冲球直接清台,9比3。第13局,李赫文的冲球效果依旧不是很理想,但是随后傅俭波的防守失误让他再度拿到机会,将比分扳为4比9。第14局,傅俭波母球洗袋犯规,李赫文接手再得一分,5比9。

  第15局,李赫文冲球后利用1号球做出吊球,傅俭波没有解到,李赫文手中球赢下这一局,6比9。第16局,傅俭波直接清台,10比6拿到赛点。第17局,李赫文在3号球进攻上又出现失误,傅俭波最终11比6赢下比赛。(McL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9/n406806056.shtml report 1380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9日,2014CBSA美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在密云县少年宫进入到最终的决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组的决赛中,傅俭波以1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