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密云赛:陈思明9-6凯莉费雪夺冠 结束3年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台球视界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9日,2014CBSA美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在密云县少年宫进入到最终的决赛日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女子组的决赛中,陈思明以9比6击败凯莉·费雪,结束了自己长达三年的冠军荒。

  这场对决也是两人在比赛中的正名之战。此前四次杀入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决赛,凯莉四次获得亚军;而陈思明自2011年的菲律宾公开赛的冠军之后,六次在国际大赛中杀入决赛,但也未能斩获任何的冠军头衔。两人对于冠军的渴望可见一斑。

  首局比赛,陈思明利用凯莉在防守时出现的失误完成清台,1比0。第2局,凯莉再次出现2号球的失误,陈思明接手清台,2比0。第3局,陈思明冲球后连接球没能打下,凯莉扳回一分,1比2。第4局,凯莉完成本场比赛首次冲球直接清台,2比2。第5局,陈思明回敬了对手一杆直接清台,以3比2再度超出。第6局,凯莉冲球后1号球的防守没有做好,但陈思明随后却在8号球的进攻上出现失误,凯莉扳平比分,3比陈思明叫出暂停。

  暂停回来的第7局,陈思明稳住心态再度直接清台,4比3。第8局,凯莉冲球后利用1号球做出防守,陈思明此后母球洗袋,凯莉再次扳平,4比4。第9局,陈思明冲球违例,凯莉清台反超比分,5比4。第10局,凯莉1号球与7号球的组合球没能成功,陈思明将比分扳为5比5平手。第11局,陈思明继续自己的清台表演,打下9号球后以6比5领先。

  第12局,凯莉3号球打得太薄但形成吊球,陈思明尝试扎杆进攻没能得手,凯莉将比分扳为6比6。第13局,陈思明冲球后选择推杆,凯莉的2号球防守出现严重失误,陈思明以7比6继续领先。第14局,凯莉冲球违例,陈思明以8比6率先取得赛点。第15局,陈思明冲球直接清台,最终以9比6获得冠军。(McL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9/n406806081.shtml report 1194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9日,2014CBSA美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在密云县少年宫进入到最终的决赛日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女子组的决赛中,陈思明以9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