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篮网或对阵容大换血 德隆等3球星被摆上货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沙怡霄
两大主将被摆上货架
两大主将被摆上货架

  (搜狐体育沙怡霄纽约报道)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篮网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而且已经将队中3大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以及布鲁克-洛佩兹摆上货架。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管理层对球队本赛季8胜11负的开局感到很失望。就在1年前,篮网队组建了价值1.9亿美元的超豪华阵容,但却止步东部半决赛。目前的情况是,德隆、约翰逊和洛佩兹等人工资较高,所以球队倾向于将这些基石球员交易出去。

  据悉,篮网队这么做并非纯粹为了清理薪金空间,他们希望通过交易让球队提升即战力,从而能跻身季后赛。当被问及是否会有交易发生时,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表示:“我们打了不少电话,谈到了一些人,但不会即刻有交易发生。”

  而谈及是否相信以德隆、约翰逊和洛佩兹组成的核心时,金含糊的表示,“等着瞧吧。”

  德隆近两年竞技状态直线下滑,他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而洛佩兹因为伤病,之前3个赛季一共只打了96场球。还有约翰逊,他在前不久公开批评队中有人打球“非常自私”。

  德隆、约翰逊、洛佩兹是当前联盟年薪最高的3人组,总额达到5870万美元。除此之外,早些时候,篮网队还将安德列-基里连科摆上货架。

  也就是说,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篮网队有可能对阵容来一次大换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11423.shtml report 1216 两大主将被摆上货架(搜狐体育沙怡霄纽约报道)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篮网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而且已经将队中3大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以及布鲁克-洛佩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