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挑战赛斯皮思冠军包 Titleist助其连胜两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斯皮思在世界挑战赛上延续了自己的强劲势头,这位21岁的青年才俊居然以10杆的优势胜出,在区区一周的时间里再夺一场冠军;他在老虎伍兹主办的赛事中捧起了老虎形象的冠军奖杯。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2014年英雄世界挑战赛(Hero World Challenge)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5D2 (9.5° ),配Aldila Rogue X杆身

  球道木:Titleist 915F (15°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7 X杆身

  混合杆:Titleist 915Hd (20.5°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HYB 95 X杆身

  铁杆:Titleist AP2 714 (4-9),配Project X 6.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5 (46, 52, 56, 60),配Project X 6.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for Titleist 009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x prototype

 

  对于Titleist来说,斯皮思的胜利对于其针对2015年度所推出的新品球具装备来说是进一步的广告宣传,因此自11月9日以来,Titleist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5个职业赛冠军。其中,世锦赛-冠军赛上,巴巴-沃森采取了新款的ProV1X球胜出,随后,查利-霍夫曼在OHL精英赛、科普卡在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以及之前斯皮思在澳洲公开赛上都是采用了全套的Titleist球具。斯皮思的这2场夺冠的优势都是巨大的,而且作为一个没有某项表现特别突出的球员——非开球重炮手、击球线路也不是很直、也并非最佳的铁杆击球手、更非最佳的推杆手,斯皮思将球场的特点和自己的状态完美地整合到了一起,造就了漂亮的成绩单:夺冠的二场赛事共计144个洞里,他抓下了1记老鹰球、51个小鸟球,但仅仅是12个柏忌或更差的成绩,斯皮思的效率可见一斑。不过仔细地分析,斯皮思的推杆表现在这二场比赛中显得特别抢眼。

  如图所示,这就是斯皮思采用的Scotty Cameron 009型号推杆,这是巡回赛场上的最佳表现推杆。当斯皮思在艾尔沃斯球场那些诡异的果岭上游刃有余的时候,其他一些选手还在这些粗糙的、由百慕大草种组成的果岭上煎熬着。而之前的2013~14美巡赛季中,斯皮思在推杆表现统计环节中排名第20位。

  这位处在第二年征战美巡赛还仰仗于Titleist新出品的915D2一号木,他是在之前11月初的佘山世锦赛上首次使用这款一号木的,那场赛事他最终排名并列第35位。之后,他在日本举行的邓禄普凤凰赛上就排在了并列第3位,而那之后,他就在二周里分别以6杆和10杆的优势连夺二场职业锦标赛的桂冠。如同之前的910和913型号一样,915D2一号木有着很大的460cc的杆头尺寸,此举无疑是为了让球能更好地飞向空中。杆头设计得更深,仿佛从后向前被拉升了,这样杆头重心会变得更靠后,而且还能造就出一些左曲的趋势。同913D2相比,915D2的旋转率少了大约115转/分钟,而平均的挥杆速度约在85-90英里/小时。另外,相比于旧款少许更高一些的球道能输出更远一些的开球距离。915系列木杆是Titleist最新推出的产品线,其中还有一款杆头尺寸更小一些的915D3款,此款大小为440cc。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17142.shtml report 2221 斯皮思在世界挑战赛上延续了自己的强劲势头,这位21岁的青年才俊居然以10杆的优势胜出,在区区一周的时间里再夺一场冠军;他在老虎伍兹主办的赛事中捧起了老虎形象的冠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