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喉舌曝皇马签恒大猎物 席尔瓦情定伯纳乌非天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里皮为期一周的巴西选援早已结束,可是相比上赛季初早早曝出雷内加盟广州恒大,截止目前里皮引援名单上的猎物却没有一个与广州恒大走得更近。就在绯闻外援里贝罗婉拒了英超豪门曼联邀请后,里皮赴巴西考察的另一猎物席尔瓦却极有可能加盟西甲豪门皇马。根据皇马喉舌《马卡报》的最新消息,作为巴西国家队当红小生卢卡斯-席尔瓦的老东家,弗拉门戈俱乐部已经确认明年一月他将正式君临伯纳乌,就此看来席尔瓦的下一站肯定不是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其实早在雷内加盟广州恒大之初,巴西媒体就曾曝出过广州恒大欲用2000万美元签入卢卡斯-席尔瓦,而这可是孔卡转会费的整整两倍,然而卢卡斯-席尔瓦当时却婉拒了广州恒大的盛情邀请,选择继续留在巴甲豪门克鲁塞罗,并在本赛季成功帮助球队以10分优势卫冕巴甲冠军。较比上赛季的妖人表现,卢卡斯-席尔瓦本赛季表现堪称大师,在全部38场联赛中,他总计出场27次,其中只有两次是替补出场,并斩获一粒进球,因此他也入选了巴西足球联合会评选的最佳11人,甚至巴西多家足球专业杂志还评选他为巴甲最佳中场。

  根据皇马喉舌《马卡报》的透露,现任卢卡斯-席尔瓦东家的巴西豪门克鲁塞罗已经正式确认席尔瓦将在明年一月正式加盟皇马,而根据此前皇马喉舌《马卡报》的相关报道,为了得到卢卡斯-席尔瓦,皇马极有可能向克鲁塞罗支付高达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这也与当年广州恒大的2000万美金基本持平,但目前针对卢卡斯-席尔瓦的最终售价,克鲁塞罗和皇马之间还在博弈,但是英超豪门阿森纳却已愿意支付1500万欧元将其签入酋长球场,如果皇马最终未能如愿,那么银河战舰之前特意为席尔瓦预留他钟爱的16号球衣则还将继续无人认领。

  随着卢卡斯-席尔瓦加盟皇马在即,广州恒大绯闻外援的选择范围也愈发缩小。里皮巴西之行重点考察的里贝罗已经婉拒了英超豪门曼联的邀请,不过这位巴甲冠军克鲁塞罗的进攻核心能否成为广州恒大的孔卡二世还有待时日考验;桑托斯核心达米奥昔日贵为巴西国家队最有前途的攻击手,但如今却混迹于巴甲,还饱受欠薪困扰,如今身价大幅缩水但却想找到更高平台的达米奥转投恒大也并非没有可能;巴西国际中场核心达历山德罗虽然年岁已高,但贵为昔日全球身价最高球员,达历山德罗君临中超也完全有可能。(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17881.shtml report 210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0日,里皮为期一周的巴西选援早已结束,可是相比上赛季初早早曝出雷内加盟广州恒大,截止目前里皮引援名单上的猎物却没有一个与广州恒大走得更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