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5分命中致命3分 骑士逆转东部第一获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骑士胜猛龙 詹皇呼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东部榜首球队猛龙,两队整场比赛都在进行激烈厮杀,凭借詹姆斯在生死时刻的关键三分命中,而洛瑞最后的出手不中并且还出现低级错误对无球球员犯规,骑士这才在末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最终翻盘以105-101击败猛龙。

  詹姆斯35分4助攻,乐福17分9篮板4助攻,欧文13分10助攻,维特斯18分。猛龙球星洛瑞16分4篮板14助攻,瓦兰修纳斯18分15篮板,罗斯18分。

  作为东区榜首球队,猛龙的比赛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大部分时候都领先骑士,并且在第三节的时候领先14分之多,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的时候领先10分,却还是惨遭逆转。“在自己的主场落后13,14分,你肯定想尽可能地去掌控比赛,这需要打得非常卖力,也需要非常好的防守,用防守带动进攻。”詹姆斯说。

  乐福和詹姆斯在比赛开始后打得相当活跃,接连得分,而猛龙这边则依靠罗斯的进攻来维持,他一个人就包揽了全队前10分中的8分。瓦莱乔的进攻为骑士取得3分的领先,但是洛瑞和瓦兰联手轰出18-7的攻击波迅速反超8分。维特斯虽然包揽了骑士的最后8分,但他们仍以26-33落后猛龙。洛瑞单节送出5个助攻。

  骑士在次节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然而猛龙在威廉姆斯和阿米尔的带领下立马一波10-2的进攻再度拉开分差。詹姆斯和瓦莱乔的进攻试图为骑士追击,猛龙又是6-0的小高潮,骑士接下来继续进攻,但是仍以55-63落后猛龙。詹姆斯单节拿到10分。

  自从双方在赛季初第一次交锋骑士落败之后,接下来的两次对阵都以骑士胜利而告终。那场比赛詹姆斯曾经形容为“烂到家”了,只是如今他们成功复仇连续两次击败东部榜首,也捍卫了他们作为热门球队的实力。

  两队在下半场进入到混战当中互有得分,猛龙依然维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维特斯和欧文相继开火将差距稍微缩小,但洛瑞和瓦兰立马予以回敬。本节最后阶段维特斯以及三分命中,随后詹姆斯和欧文继续得手,一波7-2的攻击波,这才以81-88缩小分差只落后猛龙7分。

  尽管洛瑞整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拿到16分和14个助攻,但是整个第四节被骑士冻结,仅拿到2分而已,并且在比赛最后阶段错失关键投篮之后,还出现一次不应该有的对无球球员的犯规。

  帕特森在末节连续得分,猛龙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关键时刻乐福连得5分,双方扳成97平。帕特森的跳投重新为猛龙取得领先,詹姆斯两罚全中再度扳平,在比赛还剩48.1秒时,詹姆斯的生死三分命中为骑士反超比分。洛瑞最后阶段出手不中,而且在接下来的关键防守中对无球球员犯规,骑士两罚一掷。骑士虽然出现关键时刻罚球5秒超时,但欧文稳稳的罚球命中,骑士最终以105-101击败猛龙。

  “如果你想成为顶级球队,那么就得懂得如何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好球,”猛龙主教练卡西说,“我们有几次关键的失误,也有几个关键篮板没抓住。”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罗斯、阿米尔-约翰逊、瓦兰修纳斯、菲尔德斯、洛瑞

  骑士:詹姆斯、乐福、瓦莱乔、马里昂、欧文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21780.shtml report 2877 骑士胜猛龙詹皇呼啸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东部榜首球队猛龙,两队整场比赛都在进行激烈厮杀,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