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34+9韦德关键时刻爆发 热火擒太阳止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胜太阳 韦德飘逸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克里斯-波什全场轰下3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带领热火在客场以103-97击败太阳,热火4连败就此终结,而太阳遭遇3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本场比赛三分球35投17中。

  四节具体比分为(热火在前):28-25,18-26,27-21,30-25。热火:邓23分,麦克罗伯茨10分和7助攻,韦德16分、6篮板和5助攻,科尔10分。太阳:德拉季奇16分,布莱索11投2中,三分球6投0中仅仅4分进账,同时还出现7失误,马基夫-莫里斯17分,马库斯-莫里斯25分,格林19分。

  比赛开始后,波什打得十分积极,前3次出手皮球均射进篮筐,热火也取得了11-4完美开局。德拉季奇的3分球帮助太阳打破僵局,随后布莱索、莫里斯兄弟均有建功,太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邓、科尔等人随即做出回应,热火逐渐拉开分差。格林的压哨三分球帮助太阳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5-28。

  次节,太阳上来就是一波11-2进攻高潮,打得热火有些措手不及,韦德连进2球,帮助热火将比分扳成36平,但太阳随后连进4个3分球,上半场战罢,太阳以51-46反超。

  易地再战,在波什的带领下热火上来就奉出一波16-4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62-55。德拉季奇连进2球帮助太阳稳住阵脚,随后马基夫-莫里斯、布莱索也有表现,太阳一波17-8攻势过后,瞬间将比分以72-70反超。关键时刻,波什站出来在外线射中3分,帮助热火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3-72反超。

  末节,太阳上来连续射中4个三分球,将比分扳成78平。麦克罗伯茨和韦德联手拿下8分帮助热火稳住军心。但太阳很快再度将比分反超。危急时刻,波什挺身而出,在短短65秒时间内一人连续砍下7分,终场前1分49秒热火以97-91领先。太阳众将士也不示弱,再度射中2个三分,35.3秒,韦德将球打进并造成布莱索犯规,但加罚未中。暂停回来后,马库斯-莫里斯和布莱索三分均未果,波什抢下篮板。8.3秒,布莱索又出现失误,最终太阳以97-103不敌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洛尔-邓,波什,韦德,科尔,麦克罗伯茨

  太阳:德拉季奇,马基夫-莫里斯,布莱索,普拉姆利,塔克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27390.shtml report 2769 热火胜太阳韦德飘逸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克里斯-波什全场轰下3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带领热火在客场以103-97击败太阳,热火4连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