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2+6关键四罚制胜 林书豪3+4湖人险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胜国王 科比单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湖人凭借科比在比赛最后3分钟的神勇发挥,98-95险胜国王,取得了赛季第6场胜利。

  全场具体比分:29-24、26-22、26-32、14-20(国王在前)。

  此役,湖人依然维持了上场球的人员轮换。但不同的是,这个夜晚,科比状态回勇,在第三节奉上了2分钟独揽10分的惊艳演出,并且在末节最后3分12秒钟内砍下9分,助湖人锁定胜局,全场飞侠得到32分外加6助攻。

  可要知道,今天比赛上半场,科比的表现一般。尤其是次节,他在一次防守时戳到手指,投篮感觉更是因此受到影响,“我的确有点受伤了,”科比赛后说道,“半场休息的时候,我选择躺下来,试着放平心态,排除所有的杂念,并在下半场全力以赴。”

  果不其然,科比在易边后,成为了湖人的英雄。但相比于科比炫目的个人表演,林书豪却延续了低迷的状态,他全场仅得到3分4助攻,且在比赛最后时刻沦为看客。

  赛后,对于自己的处境,林书豪相当失望,但同时他也表示,“与其发牢骚和抱怨,倒不如努力让局势变得更好……最好的一面总会到来的。”

  有趣的是,今天比赛之前,湖人名宿“魔术师”语出惊人,声称“希望紫金军一直输下去”。赛后,一向发言大胆的尼克-杨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如果魔术师真的真么想,“他应该一直呆在道奇队(洛杉矶的棒球队)的球馆(别来看湖人比赛了)……请转告他,我一定会驳倒他(的言论),希望他保持冷静。”

  事实上,本场比赛,尽管的湖人大部分的时间都处于落后,但最终,队员们的确用一场胜利,反驳了魔术的观点。一帮角色球员中,威斯利-约翰逊得到10分7篮板,艾德-戴维斯11分6篮板,替补布泽尔15分9篮板,尼克-杨12分。

  国王这边,盖伊23分5篮板5助攻,达伦-科里森26分6助攻,麦克利摩15分,埃文斯8分14篮板。

  另外值得一提的地方是,在今天比赛得到32分之后,科比距离历史总得分榜第三的乔丹,仅有30分的差距了。赛后,这个话题,也不免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就我所知,科比对于乔丹一直是极度尊敬的,但乔丹的确是他想要在数据上超越的人,此外,在总冠军戒指方面,也是一样。”斯科特教练说道。

  但回到今晚的比赛,湖人的赛季第6胜,显然才是科比更为看重的。末节,当飞侠重新披挂上阵后,他决意用一场个人表演,终结紫金军的连败。

  比赛最后三分钟,科比先是快攻暴扣得手,紧接着又飙中一记三分,助湖人追平比分。最后时刻,胜负仍在一线之间,但科比连续走上罚球线,稳稳的四罚全中,帮助湖人惊险取胜。

  显然,在赢下这场球后,科比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开启短暂的调整期了。湖人的下一场球,要等到周六才能打响,对手是强大的马刺。至于科比能否在那天书写历史,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杰森-汤普森、雷吉-埃文斯、麦克利摩、达伦-科里森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科比、普莱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29457.shtml report 2840 湖人胜国王科比单挑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湖人凭借科比在比赛最后3分钟的神勇发挥,98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