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WWE冠军CM Punk签约UFC 征战中量级明年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前WWE冠军CM-朋克正式与UFC签约
前WWE冠军CM-朋克正式与UFC签约


  UFC中国讯 前WWE超级明星“CM Punk”菲尔-布克斯(Phil "CM Punk" Brooks)在昨日进行的UFC181中公开宣布自己已经正式和UFC签约,并承诺将会在2015年进行自己的MMA首秀。

  在UFC181的采访中,菲尔-布克斯谈到了自己的决定,并对加盟UFC感到兴奋。“我的职业摔角生涯已经成为过去了,能来到UFC让我感觉棒极了,这是长久以来我一直希望实现的事情。”

  今年36岁的菲尔-布克斯虽然从未参加过MMA比赛,但是他常年在著名的巴西柔术大师雷内-格雷西(Rener Gracie)的指导下进行训练,据悉他计划在185磅的中量级开始自己的职业MMA生涯。

  “我有练习空手道的背景,并且我已经进行好几年的专业巴西柔术训练了,毫无疑问,今天是我新的职业生涯的开始,我将会保持100%的动力勇往直前,我相信这将会是一段非常有意思的旅程。我对于UFC的每一位选手都非常尊敬,我尊敬任何走进八角笼进行格斗的人,而当我打完了比赛之后,我希望同样能获得这份尊敬,因为我已经是一个斗士了。”

  “开始MMA生涯对我来说是一个要么现在就做,要么永远也不会再做的决定,因为不像其他那些年轻选手,我的生涯窗口期已经不多了。我来到这里要么是击败对手成为英雄,要么就是被别人踢屁股。”

  除了菲尔-布克斯之外,其他既打过UFC又参加过职业摔角的选手包括了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以及UFC名人堂成员肯-沙姆洛克(Ken Shamrock)。

  目前UFC并没有公布菲尔-布克斯的首秀时间以及对手,不过据说他目前仍处于WWE合同冷却期之中,可能要直到明年夏季才能进行比赛。(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32040.shtml report 1258 前WWE冠军CM-朋克正式与UFC签约UFC中国讯前WWE超级明星“CMPunk”菲尔-布克斯(Phil"CMPunk"Brooks)在昨日进行的UFC181中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