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科比希望全面超越乔丹 以执教飞侠为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湖人胜国王 科比单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2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全场一路落后的湖人队今_的比赛中在最后时刻反超,以98比95战胜了国王队。结束了三连败的战绩。比赛结束后,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和湖人队员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湖人对在今晚比赛中上半场表现不佳,但是在下半场的状态得到很大的调整。对此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半场的时候,我们在更衣室谈到了要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下半场的时候我们的交流和努力都有很大的提高。有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在泥沼中找到胜利的方式。我们要打进每个球。我们要学会防守。虽然今天我们的命中率还是不高,但是改进的球我们都打进了。”

  科比在今晚的表现中表现出了明显的疲态,但是他仍然打进了几个非常关键的球,对此斯科特评价说:“他是这个联盟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原因就这么简单,我想这应该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我丝毫也不惊讶,你们也不应该惊讶。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我能得我能在他还是新人的时候和他并肩作战,我能在他职业生涯晚期的时候作为他的教练执教这支球队,是我的荣幸。我可以看到他每天的努力。”

  对于科比马上即将超越乔丹的历史得分纪录,斯科特说:“据我所知,科比对于乔丹极其的尊敬。科比希望在每一个记录上都可以超过自己的偶像,这一直是他的目标,也包括总冠军戒指的数量。我觉得对于他来说,超过乔丹的记录是意义非凡的,这让他不如联盟最伟大的球员的行列。”

  谈到今天湖人队对于国王队内线的防守,对此斯科尔评价说:“国王队的内线得分能力和三分能力都很强,我们很难两个都守住,我们必须放弃一个,所以我决定放弃三分的防守,因为内线得分的成功率更高一些。今晚我们对于他们内线的跳投和强打的抑制都很有效。”

  对于湖人队新的阵容的表现,斯科特说:“我觉得我们进步不小,尤其是防守端。这是我希望看到的。我对于我们今晚的球队表现非常满意。”

  针对今晚湖人球员相应詹姆斯等人号召全部在赛前热身穿上了“我无法呼吸(I Can't Breathe)”的训练服,以抗议近一段时间发生的美国非裔美国人在和警察冲突中被击毙的事件。斯科特表示:“我不支持也不反对,我只能说,这是他们的言论自由的权利。”

  对于今晚的“我无法呼吸”的无声抗议,林书豪作为一个亚裔球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表达了我们作为一支球队的一种态度。”

  湖人队前锋尼克扬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说:“我觉得我目前是职业生涯中状态最好的一段,但是我自己仍在上升。我也希望我可以不断提高。在科比的球队中打球,有科比罩着我,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小的时候就是科比的球迷。我还买过他的队服。所以加入湖人的时候,可以和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一起在更衣室扯淡,这对于我来说简直太棒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34595.shtml report 2976 湖人胜国王科比单挑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2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全场一路落后的湖人队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