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米茄与女子欧巡签10年长约 共谱女性高球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近期,欧米茄 (OMEGA) 宣布与欧洲女子巡回赛 (Ladies European Tour,简称LET) 展开长达10年的合作。

 

  谈及此项合作的重要性,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Stephen Urquhart)说道:“开展此项合作既具战略性又有着深远意义。欧米茄为能够支持欧洲女子巡回赛而倍感自豪;欧洲女子巡回赛怀揣切实可行的美好愿景,定将为高尔夫运动带来意义深远的影响。展现我们对于高尔夫运动的全面关注对欧米茄而言十分重要,我们亦十分高兴能为女子职业高球选手们带来更多关注,她们正在将高尔夫运动带到一个激动人心的新高度。我们期待此项合作取得成功,亦期待见证合作的丰沛成果”。

  欧洲女子巡回赛首席执行官伊凡-霍达巴卡什(Ivan Khodabakhsh) 对此项合作表示欢迎,他说道:“欧米茄是全球备受青睐与欢迎的标志性品牌。未来十年定将会是女子职业高球运动振奋人心的十年,我们期待与欧米茄协力奋进。欧米茄决定与欧洲女子巡回赛开展合作,也充分证明无论是女子职业球员还是成为我们LET赛事伙伴,都极具吸引力。”

  “在体育赞助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LET及其运动员将持续地为世界级品牌创造活力盎然、别具一格的营销平台,” 伊凡-霍达巴卡什补充道。“LET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体育组织,当2016年高尔夫重归奥运赛场时,LET成员定会大放异彩”。

  欧米茄与LET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在推广高尔夫运动以及在支持女子高尔夫方面的共同兴趣及价值;而这一合作亦成为品牌与运动结缘的悠久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欧米茄参与高尔夫运动的热情并不局限于与高球锦标赛及组织开展合作,亦延伸到由高球巨星组成的欧米茄高球名人大使大家庭之中。欧米茄与史黛西-路易斯 (Stacy Lewis)、罗里-麦克罗伊 (Rory Mcllroy)、魏圣美 (Michelle Wie)、塞尔希奥-加西亚 (Sergio Garcia)、冯珊珊 (Shanshan Feng) 以及高球巨擘格雷格-诺曼 (Greg Norman) 等有着(建立了)持久合作关系,并为此深感自豪。

  近年来,欧洲女子巡回赛活跃于高尔夫领域,其锦标赛与出色选手将女子高尔夫带入激动人心的新高度。欧米茄对与欧洲女子巡回赛的崭新合作倍感荣幸。欧洲女子巡回赛意图激励全球女性参与高尔夫运动,共谱女性高球传奇,欧米茄亦期待更多机遇助其实现这一雄心。

  欧米茄与高尔夫

  欧米茄冠名赞助欧洲大师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以及迪拜女子大师赛等世界顶级赛事。同时,欧米茄荣任美国PGA赛事的正式计时,包括在美国举行的莱德杯赛事。近期,欧米茄与PGA这一重要高尔夫组织的合作关系延续至2022年。欧米茄亦期待高尔夫运动在2016年于里约热内卢重新回归奥运赛场,届时LET球手们定将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卓著战绩。这也将是欧米茄第27次荣任奥运会正式计时。

  欧洲女子巡回赛

  1978年,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 (WPGA) 创立欧洲女子巡回赛;在此后的35年间,欧洲女子巡回赛已经发展成为一项国际性赛事。2014年,在全球范围内的19个不同国家举行了至少22场高尔夫锦标赛。

相关新闻:

·访欧米茄总裁欧科华:与女子欧巡价值观很一致
·搜狐访女子欧巡CEO:与欧米茄合作是水到渠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36754.shtml report 2126 搜狐体育讯 近期,欧米茄(OMEGA)宣布与欧洲女子巡回赛(LadiesEuropeanTour,简称LET)展开长达10年的合作。 谈及此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