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斯塔:离开米兰因卖走两大将 愿执掌红黑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内斯塔:我将以教练的身份重回AC米兰
内斯塔:我将以教练的身份重回AC米兰

  搜狐体育讯 继皮耶罗和马特拉齐之后,另一位意大利传奇球星也在印度超级联赛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那就是前AC米兰中卫内斯塔,北京时间12月9日,印度超级联赛钦奈队对阵德里迪纳摩队,效力于钦奈队的内斯塔完成自己的印超首秀,他为钦奈队出场45分钟。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引用了内斯塔赛后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的采访,内斯塔表示自己不理解为什么AC米兰队会卖掉伊布和席尔瓦,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渴望成为一名教练,并希望以教练的身份重返AC米兰。

  2013年,为美国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队效力的内斯塔宣布了挂靴的消息,时隔1年,这名意大利后防线上的标志性人物重返绿茵场。内斯塔在拉齐奥队开始职业生涯,在这里,他赢得了1次意甲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此后,他加盟了AC米兰,获得2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和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他还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的成员。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的采访时,谈及在印超联赛的首秀,内斯塔表示:“加盟印超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经历,我接受这里的邀请是因为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足球,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平台,当然这样的平台在意大利是不存在的。”

  最近几个月内斯塔多次在访谈中说起现在的AC米兰,内斯塔表示,目前的这支米兰已经与当年他所效力的那支两夺欧冠冠军的米兰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内斯塔说道:“这已经不再是我当年的那支米兰了,目前这支米兰已经不是那家能够花大钱、胸怀大志的米兰。今天,大家的投入已经减少,所以球队在球场上的战绩也相应的呈现出来。对于米兰以及整个意大利足球来说都是如此。”

  此外,内斯塔还谈到了自己离开时的场景,他认为一支球队需要一个团队来支撑,而不是靠一两个球星来支撑。“我当时可以选择留下,但我觉得球队已经失去了竞争力,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都被卖走,球队已经不可能维持在欧战赛场上的竞争力了,拿什么去防守梅西那样的球员?当然这个问题不仅仅是米兰,在整个意大利都是如此,”内斯塔说,“今天的球队中阿巴特、蒙托利沃等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和当年比呢?那时候我们有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加图索、舍瓦……球队不能只靠一两个人支撑,需要一个团队。”谈及AC米兰这赛季能否打进欧冠联赛,内斯塔认为AC米兰还是有机会的,与此同时,他表示现在这支米兰进攻和防守都没有那么糟,梅克斯、拉米和阿莱士都是优秀的后卫,阿巴特也很有实力,进攻方面沙拉维是难得的天才,托雷斯对于意甲还很陌生,但他总有一天会爆发。米兰的问题出在中场,对比赛的控制力不足。

  除了谈论对于目前这支AC米兰队的看法之外,内斯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还表示自己对于未来渴望成为一位教练,也许某一天我会以这样的身份回到米兰,:“我会乘坐飞机回到意大利,之后我会完成我的教练课学习课程,等学习结束之后我将会执教一支球队,无论是在意大利还是在这个地球上别的地方,也许有一天我会在米兰执教,以教练的身份重返米兰。”(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38248.shtml report 2966 内斯塔:我将以教练的身份重回AC米兰搜狐体育讯继皮耶罗和马特拉齐之后,另一位意大利传奇球星也在印度超级联赛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那就是前AC米兰中卫内斯塔,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