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小将两双数据难撼阿联 经验天堑唯时间弥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又一场军粤大战,但是已经不像以往那样具有悬念,易建联轻松的拿下31分8个篮板,帮助广东在客场116-76轻取八一,连胜的场次达到6场,而八一则遭遇了3连败。虽然八一队的两名内线邹雨宸拿到12分10个篮板,许钟豪拿到16分11个篮板,但却无法撼动广东队,或许差距就是外援吧。

  赛前,这场比赛的胜负悬念就不大,但是18岁的小将邹雨宸和易建联的对抗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邹雨宸场均能得到14.6分、1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NBA球探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篮下优势明显,身体对抗强硬,但他的弱点同样明显,与易建联的对抗也是找差距的一场比赛。

  赛前,易建联刚刚获得CBA本土球员的周最佳,状态正佳。开场后,易建联果然延续了上周的手感,首节就砍下了10分3个篮板的数据,而邹雨宸本场比赛并未首发,直到首节还剩5分05秒时才替补登场,但是除了一个后场篮板外,其他数据都是空白。

  第二节比赛,邹雨宸和易建联之间才有了些许对抗,这一节还剩10分26秒,在广东两人的看防下,邹雨宸抢下前场篮板上场成功并且打2+1得手,但回过头来,易建联就以暴扣还以颜色。还剩7分44秒时,邹雨宸篮下强打易建联,但是最后的投篮偏出,易建联头上可没有那么好得分。

  实际上,八一队上半场最大的亮点则是许钟豪,半场砍下14分8个篮板的许钟豪是除了拜纳姆之外,半场得分最多的球员,甚至还在易建联面前完成了一次扣篮表演。第二节还剩4分08秒,许钟豪第一次扣篮被易建联结结实实的盖掉后,但是篮球还是落到许钟豪手里,在阿联的眼皮底下扣篮成功。

  随着比赛进入下半场,广东队将分差越拉越大,比赛的悬念也逐渐失去,阿联在场上的得分也变得越来越轻松,第四节,易建联接球背对邹雨宸又轻松造了一次犯规,也可见双方比赛经验方面的差距。全场比赛,阿联轻松的拿下31分和8个篮板,而且还上演了6次扣篮的好戏,本赛季刚刚冒尖的邹雨宸显然和易建联有着不小的差距。

  只是作为八一队的未来之星,邹雨宸能在广东身上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其中包括了6个前场篮板,还是证明了他的潜力无限。他和许钟豪两人在内线的表现,虽然在数据上相比阿联和丹尼尔斯有些逊色,但对阵广东能有这样的发挥,也算是八一惨败之外的收获。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41623.shtml report 1003 又一场军粤大战,但是已经不像以往那样具有悬念,易建联轻松的拿下31分8个篮板,帮助广东在客场116-76轻取八一,连胜的场次达到6场,而八一则遭遇了3连败。虽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