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巩晓彬:不适应辽宁压迫防守 是否更换外援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0日 本溪报道) 辽宁药都本溪男篮主场100-95击败山东,迎来了开赛以来的17连胜。这场比赛两队外援哈德森和杰特的斗法引人注目,哈德森投中9个3分球砍下33分,杰特则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最终辽宁队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技术统计

  山东最近状况不是很好,但是巩晓彬对于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今天的比赛虽然输了,比赛打得思想比较统一,全队的拼劲、整体防守做得不错。辽宁队一方面是连胜,另一方面今年防守有很大的变化,这种压迫式防守我们不是太适应。”

  巩晓彬认为球队前段时间暴露出比较多的问题,不过今天这场球球队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他说:“我们针对前几场比赛出现的问题,也在进行调整,我们现在打球的人相对较少,前段时间思想不太统一,防守出线比较大问题,虽然今天的比赛输了,大家也有变化,比较重视防守,包括篮板球,虽然输了但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有消息说山东队有计划更换大外援,对此巩晓彬也给予回应,他说:“更换外援的问题还要根据球队的计划来定,拉杜利察打的比较努力,但是他活动范围比较小,他的进攻需要我们的球员给他创造机会,我们需要外援带动球队,现在也没最后定是否更换,还是根据球队需要的人来做准备。”

  国手丁彦雨航本场比赛拿下11分,他赛后表示:“我们这场比赛拼劲不错,第四节关键时刻,重点人物防守不够明确,还是给他出手的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41672.shtml report 1088 (搜狐体育张亮12月10日本溪报道)辽宁药都本溪男篮主场100-95击败山东,迎来了开赛以来的17连胜。这场比赛两队外援哈德森和杰特的斗法引人注目,哈德森投中9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