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 > 2014世俱杯皇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遭皇马疯狂追逐 助切尔西9000万镑揽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皇马希望求购阿圭罗,切尔西有望9000万镑购入贝尔


  上周末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1-2负于纽卡斯尔,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穆里尼奥的球队之所以输球,舰队街认为是缺少了马蒂奇,他因累积5张黄牌被禁赛1场,顶替他出场的是米克尔,尼日利亚中场未能完成接班任务,导致切尔西不败金身被破。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称,为了加强中场防守,与马蒂奇竞争上岗,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正在寻找合适的球员,据悉穆蒂尼奥成为他的目标。

  穆蒂尼奥现年28岁,穆里尼奥的葡萄牙同胞,出道于里斯本竞技,之后转会波尔图,成为葡超豪门的中场核心,在博阿斯手下响彻欧洲足坛,并在去年夏天转会至摩纳哥。上赛季,穆蒂尼奥作为核心能够善守,联赛出场31次贡献1球7助攻,帮助摩纳哥夺得法甲亚军,本赛季又帮助球队杀入欧冠16强。据悉,穆里尼奥与穆蒂尼奥同属一个经纪人——欧洲足坛巨鳄门德斯,按照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已经密会门德斯商讨穆蒂尼奥的可能性,不过这名球员也是曼联和阿森纳追逐的对象。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切尔西越来越接近贝尔,有可能以9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签下,而皇马打算套现威尔士快马,用来收购曼城天王阿奎罗。本赛季,随着伊斯科的突然崛起,贝尔在伯纳乌的位置变得十分尴尬,尤其是欧洲金童帮助皇马主场3-1逆转巴塞罗那,伊斯科俨然成为伯纳乌的新宠儿,主帅安切洛蒂也开始在选人方面青睐于欧洲金童。需要指出的是,皇马能否顺利签下阿奎罗还是个未知数,上周末英超联赛,阿根廷前锋膝盖韧带受伤,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证实他将休战6周。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96311.shtml report 1508  皇马希望求购阿圭罗,切尔西有望9000万镑购入贝尔上周末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1-2负于纽卡斯尔,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穆里尼奥的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