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热鸟屡造杀机哈特救险 罗马半场0-0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末轮争夺。在E组一场比赛中,罗马队坐镇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与曼城队交锋。上半时比赛,罗马队与曼城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本轮之前,E组中除拜仁慕尼黑队早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外,剩余三队均积5分全都有出线希望,因此此役对两队来说是真正的生死大战;罗马队取胜即可获得小组第二,而曼城队能否晋级前提是在取胜或非0-0平局后需看另一场比赛结果而定。此役,罗马队的巴西后卫莱昂德罗-卡斯坦因伤缺席;曼城队方面,主将阿奎罗膝盖受伤缺席,哲科补缺出任单箭头,亚亚-图雷也因停赛无法出战,因膝伤缺席六周的大卫-席尔瓦回归,不过开场时坐在替补席,纳斯里迎来个人第50场欧冠比赛。

  上半时开场,罗马队便全力猛攻,曼城队后防线感受到了巨大压力。第5分钟,霍莱巴斯接托蒂妙传在小禁区左角处右脚劲射,皮球被哈特一挡减速,德米凯利斯大脚将球解围。第10分钟,热尔维尼奥25米外强行起脚打高。随着比赛的深入曼城队逐渐扭转场面被动。4分钟后,克利希左路传中,哲科背身勉强头球攻门威胁不大。随即,利亚伊奇又是内切禁区外远射打高。第19分钟,米尔纳大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出。1分钟后,热尔维尼奥右路突破后突然大力低射,哈特用指尖将球捅出底线。

  第24分钟,纳斯里右路突破后传中,哲科被干扰情况下抢射打高。随即,纳瓦斯将球打入罗马队城池,不过裁判之前已经鸣哨判罚哲科进攻犯规,进球无效。第28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哲科包抄头球没有顶正位置。第37分钟,麦孔外围突施冷箭角度稍正,皮球被哈特没收。1分钟后,纳因格兰后场精准长传,热尔维尼奥甩开克利希后右路射门又被哈特化解。第39分钟,纳瓦斯直塞,米尔纳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后左脚捅射,皮球被德桑克蒂斯封出底线。第42分钟,热尔维尼奥突破摔倒在禁区内,但并没有点球出现,姆比亚与哲科发生争执结果双双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罗马队与曼城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罗马队(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44-马诺拉斯、2-姆比瓦、25-霍莱巴斯/4-纳因格兰、20-凯塔、15-皮亚尼奇/8-利亚伊奇、10-托蒂、27-热尔维尼奥

  曼城队(4-2-3-1):1-哈特/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22-克利希/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15-纳瓦斯、8-纳斯里、7-米尔纳/10-哲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46751.shtml report 1533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末轮争夺。在E组一场比赛中,罗马队坐镇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与曼城队交锋。上半时比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