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收官战冯珊珊获领先 赛季目标冲进世界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冯珊珊,世界排名第五位、中国排名最高的高尔夫运动员,克服了一个她不愿意透露的疾病后,在欧米茄迪拜女子大师赛与瑞典选手卡林-科克并列获得领先。

  迪拜女子大师赛是女子欧巡赛的收官战,总奖金为50万欧元。冯珊珊在迪拜酋长国球场俱乐部的Majlis球场交出66杆(-6)的成绩,在面对最后一洞12码的小鸟推,冯珊珊没有手软,拿下该洞领跑比赛。而另外一位领跑者43岁的老将瑞典选手卡林-科克在收官洞则没有冯珊珊幸运,他开球没能开好,最后一洞吞下一粒柏忌。

  在冯珊珊和卡林-科克之后,欧巡新人英格兰小将查莉-赫尔(Charley Hull)也表现不俗,以67杆(-5)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获得并列第二位。同样交出67杆的球手还有贝基-布鲁尔顿(Becky Brewerton)、李安-佩斯(Lee-Anne Pace)以及韩国业余选手李昭英(Lee So Young)。另外,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卡罗琳拉-马松(Caroline Masson)、妮基-坎贝尔(Nikki Campbell)交出68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冯珊珊2012年赢得过迪拜女子大师赛,赛后表示她很满意这一轮的表现。她今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我真的很喜欢这座球场,我总是可以在这里完成的很好,今年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设定了自己的目标,我想要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进入世界排名前三位。”冯珊珊本周二没有出席发布会,因为她感觉自己身体不好,但她拒绝透露是什么问题。冯珊珊对此回应是:“我们都是职业选手。当我们工作的时候,我们不会谈论我们生没有生病。我不想为自己寻找借口。” (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61645.shtml report 13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冯珊珊,世界排名第五位、中国排名最高的高尔夫运动员,克服了一个她不愿意透露的疾病后,在欧米茄迪拜女子大师赛与瑞典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