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6战全胜 皇马破西甲球队正式比赛连胜纪录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皇家马德里继续连胜脚步,昨晨在欧冠小组赛B组收官战主场以4比0大胜保加利亚冠军卢多戈雷茨。皇马取得19连胜,打破巴塞罗那保持的西甲球队正式比赛连胜纪录。欧冠卫冕冠军成为欧冠历史上第六支在小组赛6战全胜的球队,最近一支欧冠小组赛全胜球队也是皇马,前主帅穆里尼奥在2011-2012赛季率队在D组全胜。

  在这场对皇马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主帅安切洛蒂进行了大轮换,为了再续胜绩,在首发阵容保留三大球星C罗、贝尔和克罗斯。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副队长拉莫斯、第三队长马塞洛和第四队长佩佩都没有上场,C罗戴起队长袖标。

  皇马在第20分钟打破僵局,克罗斯开出角球,中卫瓦拉内头球攻门被客队中场马塞利尼奥用左臂挡出,贝尔补射破门被判无效。法国主裁判托宾判罚点球,还把马塞利尼奥红牌罚下。C罗走上点球点,晃倒门将斯托亚诺夫之后罚进精彩的勺子点球。这是C罗在欧冠正赛的第72球,正式超越皇马传奇球星劳尔(71球),独享欧冠历史射手榜第二,比排在榜首的梅西少两球。

  安切洛蒂带领皇马取得19连胜,他今晨再次证明自己眼光独到,在首发阵容保留三大球星C罗、贝尔和克罗斯很重要。第39分钟,克罗斯再次开出落点精准的角球,贝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入网窝。到了下半场,克罗斯和贝尔先后被赫塞和梅德兰换下,C罗打满全场,阿韦洛亚和梅德兰为皇马锦上添花。

  另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背水列阵仅与巴塞尔战成1比1,无缘晋级淘汰赛。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62159.shtml report 1472 皇家马德里继续连胜脚步,昨晨在欧冠小组赛B组收官战主场以4比0大胜保加利亚冠军卢多戈雷茨。皇马取得19连胜,打破巴塞罗那保持的西甲球队正式比赛连胜纪录。欧冠卫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