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带伤砍34+8库里20+7+7 勇士力擒火箭1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负勇士 哈登霸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勇士。全场打完,勇士105-93战胜火箭,迎来14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0-23、16-23、30-27、17-32(火箭在前)。

  要知道,14连胜,是NBA历史上,一位菜鸟教练率领球队所能取得的最长连胜纪录。赛后,当被问及该话题的时候,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现的十分谦虚,“这意味着我是NBA历史上最为幸运的教练,因为这支队伍,在我接手的时候就足够出色了……在西部,我们只是想要尽可能的累积胜利,我们还需要不断赢球,因为未来还剩下61场常规赛。”

  相比于勇士将帅胜利后的喜悦,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可就没那么开心了。此役大胡子背伤仍未痊愈,但他轻伤不下火线,全场出战39分35秒,27投14中,砍下34分8篮板4助攻,不过尽管他拼尽全力,却没有帮助火箭赢球。

  “他们是出色的球队,并且在最后让我们失望而归,”哈登说道,“而我们(这个夜晚)在防守端实在阔的太开了。”

  “他们不断持球攻击我们,对此我们处理的并不是很好,”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说道,“他们获得了一些空位机会,当他们打小球的时候,我们受到了一些困扰。”

  本场球,火箭的角色球员中,阿里扎得到18分,莫泰尤纳斯18分,贝弗利12分6篮板5助攻。但在关键时刻,他们却没有给予哈登必要的火力支援。

  而反观勇士这边则是多人发挥,库里砍下20分7篮板7助攻。汤普森21分,巴恩斯20分7篮板,格林11分8篮板,斯贝茨15分8篮板。

  事实上,回到今天的比赛,前三节场面还是相当胶着的。首节,火箭对勇士后场双枪库里和汤普森实施了严防,并一度建立起了7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库里手感回暖,在半场结束前连砍9分,与哈登展开对飙。易边后,两队争夺愈发激烈,阿里扎上演三分秀,接连命中三记三分球,单节砍下11分,助火箭领先。但末节,哈登体力下滑,火箭的角色球员也没有人能挺身而出,反倒是勇士的一帮射手,纷纷找回投篮感觉。于是在比赛最后时段,火箭防线全面崩溃,一场失利也就不可避免了。

  不过,在输掉这场球后,火箭没有时间悔恨,就将启程奔向下一个目的地——萨克拉门托。明天,他们将在那里迎来背靠背与国王的比赛。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布莱克、哈登、贝弗利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伊泽利、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63536.shtml report 2559 火箭负勇士哈登霸气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勇士。全场打完,勇士105-93战胜火箭,迎来14连胜。全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