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擒国王反弹 骑士三巨头PK雷霆二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骑士(13-7)VS雷霆(8-13)(09:00)

  如今的骑士和雷霆都已经走出了赛季初期时的低潮,明日已8连胜的骑士将做客俄城,挑战目前也已3连胜的雷霆,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8-09赛季开始,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对阵雷霆队有13胜4负的战绩。

  雷霆已经迎回了上赛季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和全明星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尽管目前仅8胜13负,但对于这样一个对手,骑士上下自然不敢小觑。

  “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们,他们就有了俩(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詹姆斯说道,“他们能量十足。我们必须注意这两个家伙。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就会没事儿的。”

  连胜期间,骑士场均可以轰下106.1分,场均助攻达到24.3次,投篮命中率高达50.1%。而在防守端,骑士场均仅让对手得到91.6分,并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3.6%。上一场战胜猛龙,尽管猛龙全场命中率达到51.2%,但末节骑士却将对手的命中率压低到30%,最后8分钟内猛龙仅得6分。

  目前詹姆斯场均可得24.8分,位列NBA第4,上一场对阵猛龙他拿下35分,带领球队取得了8连胜,这是自詹姆斯在2009-10赛季带领骑士队征战以来的最长连胜,而这之前他们曾遭遇一个4连败。詹姆斯对于球队近期的表现十分满意,“我本就认为,我们要想打出好的表现,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詹姆斯说道,“你既能很快地连胜5到6场,也可能连败5到6场。我一直在说这需要时间。”

  明日遇到雷霆,球队仍需要詹姆斯能够提供更为全面的表现,同时,欧文、乐福等人也要给予詹姆斯更多的支持。

  反观雷霆,二少的回归也让雷霆迅速走出低谷,在近6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其中5场。杜兰特在伤愈复出后参加的4场比赛中,场均出战29.3分钟,可得22分、5.5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威斯布鲁克复出后的7场比赛也表现出高水准,场均可得24.3分、6.6次助攻、5.3个篮板和1.7次抢断。

  “我们仍在尝试一些东西,”杜兰特说道,“我相信很多人都十分期待我们现在就能够恢复到季后赛球队的水平,但我们与其他球队一样,需要时间找回节奏并变得更好。”

  面对如今士气高涨的骑士,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也是不敢轻敌,同时他也谈到了骑士的两大主力乐福和欧文。职业生涯对阵雷霆的16场比赛,乐福场均拿到20.7分和12.2个篮板,包括生涯最高分51分。

  “他不需要做以前那么多了,”主帅布鲁克斯谈到乐福从骑士到森林狼的转变时说道,“但他仍然能够打出那样的比赛,每场比赛可以抢20个篮板,并命中7记三分球。这是他整个职业生涯在做的事情。”

  在谈到欧文时,布鲁克斯说道,“他是很少见的,他能投三分,上篮很出色,双手都很娴熟。他有篮下终结比赛和命中关键球的诀窍。”欧文职业生涯对阵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场均拿到23.8分、4.5个篮板和7.3次助攻。

  火箭(16-5)VS国王(11-11)(11:30)

  火箭的连胜被勇士无情的终结,明天他们继续客场之旅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11月27日首次交锋中,火箭以102-89击败国王,他们已经连续三次击败国王。

  在输给勇士队的比赛中,火箭一度和对手打得十分胶着,但第四节末端却没有顶住勇士队的攻势,被对手一波流击垮。赛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也表示球队第四节防守不够好,失分太多。

  “第四节我们丢了32分,没有谁的防守做得特别好。”主帅麦克海尔说道。

  霍华德因为右膝扭伤一直缺阵,至今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在今天与勇士队的比赛魔兽仍选择休息,他更希望在周日与掘金的比赛中复出,这也就意味着他将会缺席明日与国王的比赛。因此,这就需要詹姆斯-哈登能够有更为全面的发挥,哈登在带伤迎战勇士队的比赛中仍能得到34分,明天背靠背对阵国王他要继续用进攻来带动球队。上一次对阵国王,哈登得到2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职业生涯对阵国王,哈登场均得到19.4分和4.1个篮板。

  反观国王,考辛斯的缺席令国王的攻击力大打折扣,上一场他们更是输给了湖人队,赛后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表示,这可能是本赛季最糟糕的失利,马龙称不是因为对手是湖人,而是因为球队输掉比赛的方式。“进攻端缺乏执行力,我认为有些时候是无组织的。我们必须在最后时刻执行进攻战术。”马龙说道。

  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国王在罚球线上全场37罚24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64.9%,并出现了16次失误。“罚球线上的表现杀了我们,”马龙说道,“我认为控卫需要更好组织球队,让球队落位。”

  明日对阵火箭,考辛斯将会继续休战,因此这就需要盖伊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自考辛斯休战后盖伊最近7场球有6场得分20+,不过生涯对阵火箭队,盖伊场均只有16.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4.8%。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66656.shtml report 2704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骑士(13-7)VS雷霆(8-13)(09:00)如今的骑士和雷霆都已经走出了赛季初期时的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