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 2015厦门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敢于发现平民英雄马拉松摄影大赛 参赛须知

来源:搜狐体育
 宣传海报

  2015“建设银行杯”敢于发现•平民英雄马拉松摄影大赛

  参赛须知

  1、 欢迎各地专业摄影者及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年龄不限。

  2、 参赛作品数量每人限10张。参赛选手须按以下要求寄送作品与光盘。

  3、 寄送的所有参赛照片不得装裱,比赛不接受折叠和磨损的照片。

  4、 寄送的作品,照片规格为5*7〞(5R),数码作品须同时寄送原档光盘。参与评选的照片每张大小不得低于3MB。

  5、 比赛不接受数码合成照片及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寄送或上传不符规定之作品皆视为自动弃权。

  6、 所有离题或不符规定之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将之删除。

  7、 主办单位有权要求参赛者递交参赛照片的原有底片(正片或负片)或原有数码影像档案(1200万像数或以上)。如参赛者未能提交,名衔及奖状均不予颁授。

  8、 马拉松组委会、冠名商、主办单位、执行单位有权使用参赛者提交作品及底片,在任何媒体做展览或宣传用途,而毋需向得奖者支付任何版权费用。

  9、 所有参赛作品由主办单位处理,不予寄发收据,恕不退稿。

  10、 颁发奖项与否由评委评定,评委会的决定视为最终决定。

  11、 参赛者所提交作品中涉及肖像权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12、 参赛者如违反比赛规则,主办方将不予颁发奖品、奖状并取消其所获奖项。

  13、 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及取消任何参赛作品的资格,而毋需给予解释。如有争议,以评委会的最后决定为准。

  14、 如有特殊情况,主办单位有权更改比赛规则而毋需给予事先通知,详情可查看马拉松大赛事官方网站。

  15、 参赛者必须在摄彩中国或www.Bali520.com下载参赛须知,签名确定后连同作品寄往厦门市仙岳路台湾山庄骏豪会泳池花园(SM二期旁)巴厘风情顶级婚纱摄影,才具备有效参赛资格。

  16、 按照公平、公正、互动的原则,本次大赛以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实况现场为拍摄主体,一概不接受场外作品参赛的方式,严禁参赛者以其它类似赛事拍摄作品参赛。

  17、 参赛选手自带摄影器材。摄影区域由组委会统一提供。参赛选手在上交作品时,将自己拍摄图片命名写于照片正面右下角。并且将作品命名,姓名、联系方式等填写于照片背面右下角不超过10cm*5cm范围,统一交由组委会指定点,由组委会封存。

  18、 进场方法。所有参赛选手将按照分组的方法由组委会统一配备摄影证进场,在大赛指定摄影台进行拍摄,大赛组委会将统一提供后勤服务。

  19、 选手报名参赛即默认为其作品使用权授予组委会,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作品有展示、制作画册、喷绘或其它非商业性无偿使用权等等…

  20、 获奖者奖金税收由参赛者根据相关规定自行承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67997.shtml report 1686 宣传海报2015“建设银行杯”敢于发现•平民英雄马拉松摄影大赛参赛须知1、欢迎各地专业摄影者及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年龄不限。2、参赛作品数量每人限10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