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旧将或成尤文门神替补 内德维德谈布冯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意大利足球》巴尔德斯有意加盟尤文图斯
《意大利足球》巴尔德斯有意加盟尤文图斯


  前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的归属问题一直扑朔迷离,先与摩纳哥传得沸沸扬扬,后来又有消息说他会在老特拉福德效力。近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曝出消息,巴尔德斯在冬窗或许会转投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这名32岁的门将最初与摩纳哥达成协议,可是这份协议因为他严重的膝伤而搁浅。而此后巴尔德斯跟随曼联进行了康复训练,所以他转投曼联的传闻也屡见不鲜。本次意媒曝出,巴尔德斯有意入主尤文,在本赛季作为布冯的替补,为斑马军团效力。尤文的36岁的主力门将布冯依然是绝对的灵魂人物。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尤文图斯面对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正是依赖布冯的超级发挥,尤文才惊险晋级。

  对于尤文门神何时退役,铁人内德维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接受《全市场网站》的采访时,他说:“布冯毫无疑问还会踢很长的时间,我不认为他会来都灵跟我共事。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在场上的作用不言而喻。”

  这位尤文图斯的传奇同样也赞赏了主帅阿莱格里,他认为阿莱格里为尤文图斯带来了信念:“阿莱格里是充满智慧的,他给尤文图斯的阵型带来了新的变化,这样的变化给尤文图斯带来了无限的好处。他给球队带来了新的元素,信心,保障,虽然还没有胜利,但是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如果我们持续进步的话,尤文图斯将成为大家都想避开的黑马。”(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69542.shtml report 2101 《意大利足球》巴尔德斯有意加盟尤文图斯前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的归属问题一直扑朔迷离,先与摩纳哥传得沸沸扬扬,后来又有消息说他会在老特拉福德效力。近日,《意大利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