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正式签约沃尔夫斯堡 登陆德甲中国第4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1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与德甲沃尔夫斯堡正式签订转会协议,张稀哲将以转会的方式加盟沃尔夫斯堡。据了解,张稀哲的转会费在150万欧元左右,国安拥有回购条款。张稀哲将在13日前往德国完成体检和签约仪式,随后再回国。张稀哲也将成为杨晨、邵佳一和蒿俊闵后第四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

  沃尔夫斯堡早早对张稀哲产生了兴趣,并派出球探考察,他的能力也得到了沃尔夫斯堡方面的肯定,当然大众集团的商业利益也是重要的因素。本赛季结束后,沃尔夫斯堡就与国安开始了张稀哲的转会谈判,本周初国安俱乐部与沃尔夫斯堡就张稀哲转会一事的细节全部敲定,张稀哲将以转会的方式登陆德甲,而国安为了确保自身的利益,如果张稀哲无法得到出场次数,可以启动回购条款。

  目前只是国安与沃尔夫斯堡方面达成了一致,张稀哲的个人合同还没有最终签署,甚至有些细节还没有谈妥。张稀哲已经确定在13日前往德国完成体检和最后的签约,随后他将现场观看17日一场沃尔夫斯堡的德甲联赛,预计18日回国,随后与集中的国安一起训练几天保持状态。张稀哲在德国的住所还没有确定,俱乐部也将会在这方面向他提供帮助,不过现在距离张稀哲真正加入球队训练还有一段时间,他有充足的时间解决生活问题。

  张稀哲也将成为杨晨、邵佳一和蒿俊闵后第四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这也是时隔多年后再一次有中国球员登陆欧洲五大联赛。张稀哲也早就无比向往留洋,如今他将迈出自己新的旅程。张稀哲也早早就开始学习德语,可以进行简单的交流,而在内心里他也早就做好了留洋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75613.shtml report 1103 (搜狐体育陈萌12月11日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与德甲沃尔夫斯堡正式签订转会协议,张稀哲将以转会的方式加盟沃尔夫斯堡。据了解,张稀哲的转会费在150万欧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