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资格赛国安或战泰球队 魏克兴:不可以放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二十九,蒸馒头,国安不蒸馒头争口气。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昨日下午在吉隆坡举行,国安将于明年2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坐镇工体迎战资格赛对手。以目前实力来看,国安通过资格赛进入亚冠正赛不是问题。

  2015赛季中超联赛仅获得2+2个亚冠席位,即除了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直接进入正赛之外,中超排名第2的北京国安与第3名广州富力还要接受资格赛的考验。资格赛对阵无需抽签,而是根据俱乐部所在联赛排名而定。作为今年的中超亚军,国安仅需在第3轮资格赛中获胜便可晋级亚冠正赛。从参加资格赛前两轮球队实力来看,国安极有可能遇到曼谷玻璃。明年2月17日,也就是除夕的前一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对手。

  如果曼谷玻璃能闯入第3轮资格赛,这也将是国安连续第2年遭遇泰国球队。在今年的泰超联赛中,泰杯赛冠军曼谷玻璃位列联赛第11位。无论从实力对比还是亚冠经验来看,国安都高于对手。同时,寒冷的天气对泰国球队也是极大的考验,但国安领队魏克兴也提醒队员,届时正值春节,不可放松,“要踏实比赛,因为赢球后马上连着小组赛了。”

  一旦进入正赛,国安将被分到G组。该小组已确定的两支球队是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和韩国的水原三星,山形山神或浦和红钻要等到日本天皇杯决赛后才能确定。对手实力相对均衡,国安想要晋级难度并不大。只是浦和红钻如果进入该组,可能会给国安造成一定麻烦。

  ■ 解签

  恒大遇冤家 鲁能上上签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经过抽签,广州恒大将再次遭遇“老冤家”西悉尼流浪者,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越南平阳相遇。

  今年的亚冠联赛,志在卫冕的广州恒大在1/8决赛中被西悉尼流浪者淘汰,郜林与张琳芃染红,里皮被禁赛,两回合比赛让双方结下了梁子。闯过恒大,西悉尼竟一黑到底最终夺冠。恒大副总裁刘永灼表示,与西悉尼分到一起非常高兴,也如恒大所愿。

  山东鲁能目前确定的小组赛对手为韩国冠军全北现代,越南冠军平阳,另一个对手将在柏太阳神或鹿岛鹿角两队中产生。从表面上看,山东鲁能抽得了上上签。

  亚冠“新人”广州富力资格赛率先遇到的对手并不强大,但最终能否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晋级正赛,则需要好好研究一番。如果闯入小组赛,富力面临的局面相对要好许多。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81137.shtml report 1288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二十九,蒸馒头,国安不蒸馒头争口气。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昨日下午在吉隆坡举行,国安将于明年2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坐镇工体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