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网球联赛小德落败球队仍险胜 伊万率队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2日,由原世界排名第一的贝克尔、印度大满贯冠军布帕蒂和ATP现董事之一吉梅尔斯托布共同发起的第一届国际网球联赛在阿联酋迪拜进入到第四站比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伊万诺维奇率领的印度ACE队28-24击败了伯蒂奇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第二场团体赛中,阿联酋皇家队在德约科维奇爆冷输球的情况下仍然以26-25一分险胜特松加率领的马尼拉小牛队,艰难收获开门红。

  印度ACE队28-24新加坡冲撞队

  第一场团体赛在伊万诺维奇率领的印度ACE队和伯蒂奇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之间展开。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在伊万诺维奇和汉图楚娃之间展开,两位球员曾在本次国际网球联赛的第一站第一场有过交手,当时伊万诺维奇仅耗时15分钟就以6-0血洗对手。在这场2008年澳网女单半决赛的重演中,前10局双方各下5局来到5-5,抢分局中伊万诺维奇9-3拿下,总比分6-5为球队拿下了第一分,也实现了本次表演赛上对汉图楚娃的三连胜。

  第二场元老组比赛在桑托罗和拉夫特之间展开,两位球员职业生涯里有过多达16次的碰面,桑普拉斯12胜4负保持绝对领先,而且在一波三连败之后取得了对阵拉夫特的四连胜。在这场2000年温网男单决赛的重演中,桑托罗依靠着自己多变诡异的线路,在比赛开局阶段就建立起了5-0的遥遥领先,尽管随后拉夫特连扳三局,但桑托罗还是稳稳拿下,以6-3复仇对手,为球队将大比分延至2-0。第三场混双比赛由米尔扎/波帕纳迎战汉图楚娃/索阿雷斯,前10局双方各下5局来到5-5,抢分局中米尔扎和波帕纳依靠着更加默契的配合,以8-6的比分拿下,6-5为球队将大比分拉开为3-0。

  第四场男双比赛在孟菲尔斯/波帕纳和休伊特/索阿雷斯之间进行,经过三站比赛的配合,孟菲尔斯和波帕纳的配合已经渐入佳境,无论是网前封堵还是底线的调动对抽他们都要更胜一筹,多一次破发之后以6-3的比分将大比分扩大到4-0。压轴进行的是孟菲尔斯和伯蒂奇的7分钟抢分决战,两位球员职业生涯里有过四次碰面,伯蒂奇三胜两负保持领先,但是在上赛季法网首轮的最近一次交手是以孟菲尔斯五盘苦战险胜而告终。在这场2012年蒙彼利埃站男单决赛的重演中,伯蒂奇从比赛的一开始就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比分上一路领先最终以8-4的比分拿下,为球队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分,但是印度ACE队还是以大比分4-1、胜负比28-24取得了本站的开门红。

  阿联酋皇家队26-25马尼拉小牛队

  第二场团体赛在德约科维奇率领的阿联酋皇家队和特松加率领的马尼拉小牛队之间展开。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由弗里普肯斯迎战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两位球员职业生涯里的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07年的拉斯维加斯挑战赛上,当时沃兹尼亚奇仅丢一局血洗对手。时隔七年再度碰面,丹麦姑娘从一开始就统治了比赛,两度破发之后6-2为球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元老组比赛由伊万尼塞维奇迎战菲利普西斯,两人职业生涯有过5次碰面,伊万尼塞维奇3胜2负保持领先,并且取得了最近三场比赛的胜利。但菲利普西斯早在1997年举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上就曾经横扫过对手,在这场1997年女王杯决赛的重演中,澳大利亚火炮又找回了在团体比赛中的出众手感,前10局双方各胜5局来到5-5,抢分局里菲利普西斯8-4拿下,6-5为球队扳回一城,也实现了对伊万尼塞维奇的三连胜。

  第三场男单比赛由德约科维奇迎战特松加,两位球员职业生涯有过19次碰面,德约科维奇13胜6负保持领先,在一波9连胜之后小德在本赛季罗杰斯杯大师赛上负于对手。面对昔日苦主,两人在这场2008年澳网男单决赛的重演里打得十分胶着,前10局双方各胜5局来到5-5,抢分局里特松加以8-4的比分拿下,6-5为球队将大比分反超至2-1。第四场混双比赛由美拉德诺维奇/泽蒙季奇迎战弗里普肯斯/内斯特,大满贯混双冠军搭档隔网相对,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弗里普肯斯/内斯特,他们依靠着多一次的破发之后以6-4的比分横扫,成功复仇对手实现两连胜,为球队将大比分扩大为3-1。

  压轴进行的男双比赛由西里奇/泽蒙季奇迎战内斯特/特松加,这场以发球为主旋律的男双比赛场面惊人,大满贯冠军搭档隔网相对,西里奇和特松加的对抽成为了另一大看点,前10局双方各下5局来到5-5,抢分局里西里奇和泽蒙季奇以8-6的比分拿下,6-5为球队拿下挽回颜面的一分。虽然阿联酋皇家队以大比分2-3落败,但是胜负比方面,他们幸运地以26-25一分险胜,收获开门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83043.shtml report 2497 -->北京时间12月12日,由原世界排名第一的贝克尔、印度大满贯冠军布帕蒂和ATP现董事之一吉梅尔斯托布共同发起的第一届国际网球联赛在阿联酋迪拜进入到第四站比赛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