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 2014年海南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公开赛收官战将打响 四海宾朋相聚博鳌金湾

来源:搜狐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张小宁先生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张小宁先生。
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女士。
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女士。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朱寒松先生。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朱寒松先生。
获奖球手上台领奖。
获奖球手上台领奖。
领导共同推杆。
领导共同推杆。


  经过了漫长的巡回推广赛季,在连续成功举办了“海南公开赛暨美巡中国系列赛”与“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之后,2014年海南公开赛年度收官大战“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即将于2014年12月12日至14日在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举行——随着本站比赛大幕的徐徐开启,也标志着持续了一年的“海南公开赛”即将迎来最华彩的乐章。

  12月11日,2014年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的配对赛首先打响,经过五个小时的酣战,众球员嘉宾不仅在球艺切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更在椰风吹拂的赛场上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在当日傍晚于博鳌﹒金湾康斯宾悦度假酒店举行的开幕仪式暨欢迎晚宴上,配对赛冠、亚、季各组球手分别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象征荣誉的奖杯与奖品,他们是:冠军组欧阳宁、庞春林、符巨文、李耕姗;亚军组翁开强、李冠文、羊平、汤榕健;以及季军组的王晓斌、陈光华、潘军、Kang Jin Ho。

  在配对赛欢迎晚宴暨颁奖仪式上,除了为当日比赛优胜者颁发奖杯礼品外,更重要的一项内容是为对2014年度海南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合作球场、赞助商、合作协会以及新闻媒体表示感谢与表彰——获得2014年海南公开赛最佳合作球场称号的有上海林克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等11家(附1)国内外球会;获得2014年度海南公开赛最佳赞助商的是海钰珍珠、凤凰岛、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行程天下以及博鳌﹒金湾康斯宾悦度假酒店;另外,黑龙江高尔夫球协会等5家(附2)地方高协获得了2014年海南公开赛最佳合作协会称号;而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泛高尔夫网等18家媒体(附3)则获得了2014年海南公开赛最佳合作媒体的荣誉。

  随着一面面感谢铭牌的送出,2014年度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开幕仪式也告一段落。明天,来自中国、中华台北、韩国、泰国等国家地区的103位业余高尔夫球手将在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为最终的冠军桂冠展开激烈比拼,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出席今天欢迎晚宴的领导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张小宁先生;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震华先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朱寒松先生;黑龙江高协名誉主席、原黑龙江省常务副省长张成义先生;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原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秦醒民先生;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范晓军先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副主任杨毅光先生;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朱洪武先生;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庞政先生;黑龙江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晨先生、副主席李毅先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刘平久先生;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总裁单明先生;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女士;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丕森先生;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邹斌先生;以及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炳和先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83308.shtml report 3623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张小宁先生。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