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小组赛抽签揭晓 鲁能碰全北恒大再遇西悉尼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李卓然

  昨天,明年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两支确定参赛的中超球队和上签无缘。广州恒大将在H组迎战去年淘汰自己的西悉尼流浪者,同时极有可能同韩国首尔FC和日本柏太神碰面,都是老对手。而山东鲁能则会在E组与全北现代展开较量,如果再加上一支日本球队,晋级难度也不小。至于国安和富力,还是先从资格赛中突围再说。

  都有过节

  恒大进入死亡之组

  在今年的亚冠比赛中,由于客场进球少,广州恒大被西悉尼流浪者淘汰。明年在小组赛中再次对阵西悉尼,许多恒大球迷都把这次小组赛看成是恒大的“复仇战”。

  尽管小组赛对手中有两支队伍都还待定,但外界仍普遍认为恒大掉入了死亡之组。因为按照目前的形势看来,首尔FC很可能通过附加赛进入H组。去年的亚冠决赛,广州恒大正是与首尔3比3战平,最终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成功问鼎亚冠,这样的分组可谓冤家路窄。此外,日本的柏太阳神和浦和红钻都是恒大潜在的小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

  西悉尼不怕

  首尔才是大敌

  “如愿以偿了,恒大和流浪者一组。让我们期待恒大大比分复仇吧。”在收看了抽签的直播后,网友“背剑少年”在直播间留下的这段话代表了不少恒大球迷的真实想法。两支冠军队伍捉对厮杀的确令人期待,不过恒大真的能大比分复仇吗?

  事实上,成立仅四年的西悉尼流浪者实力并不稳定,在上赛季亚冠的小组赛中他们便被认为是一支鱼腩球队,然而夏天一过,他们便脱胎换骨,并一路高歌猛进。然而在新赛季的澳超联赛中,他们又露出了原型:1胜4平6负,这样的战绩实在难以与冠军名号匹配。最近世俱杯将开战,但这支亚洲冠军却有些怯场,他们因为奖金分配问题耍起了脾气,这样一支满是定时炸弹的球队能不能长久保持竞争力还有待检验。

  相比西悉尼,潜在对手首尔FC才是恒大更需要防范的目标。2013年亚冠决赛,他们并非在真正意义的比分上输球,因此球队一直将复仇恒大作为重要目标,而上赛季对阵国安1胜1平,也证明他们依然是中超球队的劲敌。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83358.shtml report 2347 昨天,明年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两支确定参赛的中超球队和上签无缘。广州恒大将在H组迎战去年淘汰自己的西悉尼流浪者,同时极有可能同韩国首尔FC和日本柏太神碰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