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期待抢断辽宁连胜纪录 最大黑马期待演奇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最让人意外的队伍,应该算面貌一新成绩大幅攀升的青岛双星队。今晚,最强之队遇上最大黑马。整体实力处于劣势,又是客场作战,双星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小。但是看过本赛季双星队的表现,谁又敢断言,他们一定不能成为辽宁队连胜的终结者呢?

  今晚青岛双星期待在客场“抢断”辽宁连胜纪录

  十七连胜 辽宁称霸有迹可循

  这个赛季的辽宁队,展现出了令人恐怖的控制力。从第一轮到前天晚上结束的第十七轮,全部取胜。如果说赛季初的预测中,第一集团应该是北京、新疆、广东三强争霸的话,那么现在则完全是辽宁一家称雄。之前客场对阵北京、新疆、广东,辽宁队全部获胜,足见实力之强状态之好。

  作为CBA的老牌强队,辽宁队虽然一直属于上游层次,但像本赛季这样的一路连胜,还是头一次。目前的17连胜,早已经创造了队史新纪录。原因首先是他们的国内球员表现出色,郭艾伦、韩德君、杨鸣、贺天举、李晓旭、刘志轩,个个都能挑起大梁。其次是他们外援选得好,外线哈德森能力出众,内线汤普森也颇具特点。事实上,辽宁队一直拥有出色的国内球员阵容,过去多个赛季之所以战绩起伏不定,与外援不给力有很大关系。本赛季,辽宁队在外援环节终于挺起了腰杆。

  除了国内球员和外援这两个群体,辽宁的出色战绩还得益于本赛季“末节单外援”政策。在这一前提下,拥有出色的国内球员以及哈德森这种超级外援的辽宁队,在比赛中如鱼得水。

  最大黑马 双星期待创造奇迹

  在辽宁队连胜期间,外界一直猜测谁会是他们的终结者,直到现在,终结者始终没有出现。今晚,轮到双星男篮出手了。本赛季的出色发挥,使得球迷们对双星男篮充满期待。不过,上一轮输给新疆,还是让大家对于双星男篮的整体实力有了较为清醒的认识,相比于联赛顶级强队,还有明显的差距。

  与辽宁相比,双星在多个环节都处于劣势。后卫线上,哈德森效力于青岛时,得分能力已经让众多球迷折服。除他之外,辽宁还有郭艾伦和杨鸣两大国内后卫,一快一稳。而以邓特蒙、罗旭东、张骋宇构建的双星后卫线,估计很难阻挡他们的冲击。锋线上,辽宁队的小前锋贺天举、大前锋李晓旭,也是这个位置上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再加上本就擅长四号位的外援汤普森,这套阵容比起哈里斯、陈开、唐海等人组成的双星锋线,同样优势明显。

  唯独在内线,拥有哈达迪的双星应该不会吃亏。但辽宁的国产中锋韩德君最近发挥出色,虽然身高不及哈达迪,但他的体重能够确保在对抗上不吃亏。

  对比球员阵容以及客场作战,可以说,双星男篮要想终结辽宁队的连胜非常困难。但是就像前面很多场比赛,在双星男篮获胜之前,外界很难想象到这一结果。对双星而言,只要摆平心态,放手去拼,奇迹也许会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83698.shtml report 1187 最让人意外的队伍,应该算面貌一新成绩大幅攀升的青岛双星队。今晚,最强之队遇上最大黑马。整体实力处于劣势,又是客场作战,双星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小。但是看过本赛季双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