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锦标赛首日长草成焦点 吴阿顺领跑中国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1日,泰国曼谷)  亚巡旗舰赛事、总奖金100万美金的第四届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今日在阿玛塔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本年度获得4场职业赛胜利的李昊桐、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及晋级球员关天朗、两个日巡赛冠军吴阿顺及欧巡挑战赛中国球员最佳成绩纪录胡牧等四名中国球员,在赛事首轮表现均可圈可点。

  曾经两度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吴阿顺今日前九表现稳定,并在2号洞成功抓鸟。转到后9最后四洞,在风大天热的情况下,表现也如过山车般小鸟柏忌交替出现,单轮成绩以低于标准1杆的71杆暂居并列第八,为中国球员最佳。

  首次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的吴阿顺对首轮表现满意:“今天有一个不错的开头,今天风很大,也特别热,上周广州比较冷,这里有超过30度,算是调整得还蛮好的。这个球场有打过几次,但是今年球场比较难,因为长草很长,真的很长,有时候连球都找不到。我觉得开球非常重要,今天进长草的次数还不是很多,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明天在早上的时候多抓几个鸟,自己成绩再往上冲一冲,争取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欧巡挑战赛-盛开精英赛并列第三的胡牧今天前九表现平稳,虽然在3号和5号洞吞下柏忌,但在7号洞补回一只小鸟。转场后在10号洞再吞一个柏忌后,连续在11、12洞抓鸟成功,之后更在15、16、17号洞再接再厉连续抓到3只小鸟,可惜在18号洞出现重大失误吞下3柏忌。

  对阿玛塔球场非常熟悉的胡牧对自己的表现尚能接受:“所有的动作,从开球到推杆到挥杆,整个状态都不好,人处在一个比较好的竞技状态下,打出这样的成绩还是能够接受的。最后一个洞天黑了,看不清楚,1号木进沙坑加荷包蛋,横着打出来,第三杆又太进取了,7号铁打到左边下水,最后打了一个3柏忌。”

  今年有6场赛事打入前10的胡牧续说:“前两天试场的时候就发现,球一旦打进长草就必须切出来,没有任何可打性。今天的开球相对还好,明天早出发应该会容易打一些,希望能够有更好的成绩。这个球场打小鸟的机会不多,必须尽量减少失误,然后多抓鸟。”

  首次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的中国19岁球员李昊桐今天开局一度领跑,但在最后5个洞频繁出现失误,这位刚出炉的美巡中国赛奖金王承认首日比赛策略有问题:“今天出门连抓了3个小鸟自己也没有想到,都挺顺的,中间还切进了两个球,打到后来有些感觉不太顺,打了1个双柏忌和2个柏忌,今天特别大的失误,我觉得最后那几个洞打得好的话,有几个洞是可以打小鸟的,还是自己策略上有一些问题。”

  在三个月时间内世界排名从605位跃升至189位的李昊桐明天会调整策略继续努力:“在开球上还要更保守一点,开球一旦进了长草第二杆就很难打,要尽量放在球道上才行。亚巡的赛事球场长草都比较长,我之前都没有打好过亚巡的赛事,不过之后会慢慢熟悉,明天继续努力。”

  在美国大师赛后首次回到阿玛塔参赛的关天朗今天稳扎稳打,前9除在3号洞吞下柏忌外,其余8个洞全保帕完成。进入后9在10、15、16号洞分别出状况再吞柏忌,但在11号洞打出一个精彩的老鹰球惊艳全场,首次参赛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的关天朗满意首轮表现:“今天整体发挥挺不错,状态也挺好的,有几个推杆没有把握好,这个球场挺难打的。全场最短的一个5杆洞,第一杆开得非常好,第二杆就想试看看能不能打上果岭,刚刚好,然后有一个差不多10码的推杆推进。”

  两年曾在同一个球场夺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关天朗慨叹长草难度很大:“这次的球场的长草是我打过最长的长草,今年跟2年前有一些改动,加了一些沙坑,果岭更硬了,长草比上次还要长,更难一些。明天应该稍微好打一点,早上的风应该不会很大。还是按照自己的策略,我觉得目前状态还不错,希望明天打得更好,有机会参加英国公开赛。”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自2011年举办至今,一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球星参赛,本届除破天荒地聚集李昊桐、关天朗、吴阿顺和胡牧四名中国球员外,还拥有包括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莱德杯英雄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以及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在內的超一流的参赛阵容。

  第一轮比赛结束,泰国本土球员塔亚康-克隆伯(Thanyakon Khrongpha)、澳洲球员马库斯-弗拉瑟(Marcus Fraser)、加拿大球员理查德-李(Richard T. LEE (CAN)和中华台北球员吕伟智皆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暂时领跑。

  2014年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正式成为英国公开赛资格选拔系列赛一站,2015年将于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The Open Championship)四个席位,将给予尚未有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成绩最好的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87362.shtml report 2836 吴阿顺(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12月11日,泰国曼谷) 亚巡旗舰赛事、总奖金100万美金的第四届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今日在阿玛塔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本年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