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欲退T9蓝军拒收 挖恒大球星与国米争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蓝军拒收托雷斯


  托雷斯的低迷状态已经成为AC米兰心中的痛。西班牙球星不仅没能代替巴洛特利成为红黑军团的锋线支柱,其高达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更让AC米兰苦不堪言。尽管因扎吉依然在说场面话:“我希望托雷斯的困境只是因为球队整体发挥欠佳……”但《慢镜头》、《晚邮报》等媒体都已确信AC米兰要在冬季清洗这位“大满贯射手”。

  只是谈何容易。《每日星报》等英国媒体认为AC米兰希望将托雷斯直接退货给切尔西——西班牙人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米兰,租期为2年,米兰现在要提前终止这份合约——但切尔西并不接受。蓝军今夏接连签下迭戈-科斯塔雷米德罗巴,根本没有空间来容纳托雷斯和他的高昂年薪。《慢镜头》则提到AC米兰此前与马德里竞技讨论过用托雷斯交换租借切尔奇的方案,但一方面马竞对于昔日的金童托雷斯也没有兴趣,另一方面这也需要得到切尔西的许可,但除非马竞肯接受租借两年或强行买断条款,否则切尔西也不会同意重签租借协议,以免生变。现在看来,最有可行性的方案是切尔西在英超再为托雷斯寻找一个买家,直接将其卖掉,当然考虑到托雷斯的工资,难度可想而知。

  如果AC米兰能够成功清理掉托雷斯(此外还有帕奇尼),他们自然需要在冬季转会窗口再引进一名可靠中锋。《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的首选是波尔图杀手杰克逊-马丁内斯,但哥伦比亚人的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除非波尔图同意大幅降价,否则AC米兰肯定买不起。红黑军团的备选则是罗马中锋德斯特罗,这名意大利国脚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倒是算不上太贵。不过收购德斯特罗一方面要面对国际米兰的竞争,另一方面罗马也不大愿意在冬季转会期放走队内球星,红狼军团在明年夏天把德斯特罗推向转会市场的可能性更高。新近蹿红的国脚奥卡卡则是另一个选择,不过奥卡卡眼下与桑普多利亚接近续约,其经纪人也表示奥卡卡不会离开水手。

  《晚邮报》报道说艾尔-沙拉维也可能在1月份告别米兰——多特蒙德对小法老极感兴趣,若是艾尔-沙拉维仍不能找回状态,多特的报价又达到米兰的心理价位,红黑军团有可能放人。与此同时AC米兰还要加强中场的攻击性,此前关于红黑军团联系斯内德的报道已经有很多,《共和报》和《都灵体育报》在最近也都提到AC米兰还有意租借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不过广州恒大很反感租借的转会形式,他们更想彻底摆脱迪亚曼蒂这个包袱。此前亚特兰大也曾希望租借迪亚曼蒂而被恒大果断拒绝,此番米兰出马也未必能讨到好。

  相比之下,《足球市场》提到的格雷尼耶是较为容易的选择,这名91年出生的法国国脚能扮演前锋和中场之间的所有角色,适应性极强,技术更是过硬,《法国足球》将其与古尔库夫相提并论。格雷尼耶目前与里昂的合同只签到2016年,因此身价也较为便宜,唯一的问题在于今年格雷尼耶曾遭受重伤,最近刚刚复出,他的身体状况还令人担心。因此对于AC米兰来说最理想的方案是等到明年夏天再出手,这样可以有半年的时间观察格雷尼耶的恢复状况。只不过对格雷尼耶有兴趣的球队可不少,意甲联赛的几大强队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也都对其垂涎三尺,米兰若是等得太久有可能被其他买家捷足先登。(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92741.shtml report 4338  蓝军拒收托雷斯托雷斯的低迷状态已经成为AC米兰心中的痛。西班牙球星不仅没能代替巴洛特利成为红黑军团的锋线支柱,其高达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更让AC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