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饕餮对阵即将开启:15场顶级PK 蜘蛛2月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安德森-席尔瓦将在2月1日回归
“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将在2月1日回归

  UFC中国讯 有拳迷抱怨在过去的几个月中UFC赛事的阵容过于薄弱缺乏看点,这主要是由于选手大面积伤病造成的。在今年底到明年初的3个月时间里,UFC将会举行整整10场赛事,并且每一场的阵容都堪称豪华。从UFC181到UFC184,将有30位知名选手走进八角笼上演15场不容错过的顶级对决!

  NO.15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2月1日 UFC183

  自从去年赢得了“终极斗士”第17赛季的优胜者后,开尔文-盖斯特鲁姆就成为了近年来上位速度最快的新星。他目前还保持着10战全胜的战绩,并且在2014年内一口气进行了3场比赛,能在如此密集的比赛频率下还全部取胜实属难得。

  他在11月的UFC180中第一回合就裸绞降服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这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惊呼的事情,这位今年只有23岁的加州小将未来的前途难以估量。

  而将在UFC183中与泰伦-伍德利的对阵也将是他连续第二次进行联合主赛,两人都被誉为是次中量级的新一代的代表人物,究竟谁将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NO.14 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

  3月1日 UFC184

  客观来说,“鳄鱼”索萨目前所做的足以使得他获得中量级冠军挑战权。他在去年进入UFC后打出了4连胜,其中3次终结了对手,并且这些选手中有3位都是官方排名前十的好手。如果算上他之前在Strikeforce的战绩,他的连胜场数已经达到了7场之多。

  在今年9月的UFC Fight Night 50中,索萨以压倒性的优势降服了另一位名将“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考虑到对手在以往的战绩,这样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但由于目前中量级高手是在过于集中,因此索萨不得不再次出战。尤尔-罗梅罗拥有中量级最强壮的身材,此前KO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的方式尽管受到非议,但是他的拳头危险程度毋庸置疑,索萨将如何应付这位来自古巴的黑人猛将呢?

  NO.13 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 VS 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

  1月19日 UFC Fight Night 59

  作为前WEC和UFC的轻量级冠军,本森-亨德森的实力毋庸置疑,尽管在今年8月的比赛中被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意外KO击败,但是连续3次成功卫冕使得他被公认为是155磅最难对付的选手。

  这场比赛也许将是已经明确表示要升重的他在轻量级的最后一战,对手艾迪-阿尔瓦瑞兹同样也是一位轻量级的知名冠军选手,他统治了Bellator轻量级数年之久。虽然在今年的UFC首秀中被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一致判定击败,但毫不夸张地说,这将是两位昔日王者之间的对决。

  NO.12 终极斗士第20季决赛

  12月13日,The Ultimate Fighter 20 Finale

  这是UFC历史上首个全部由女性选手组成的赛季,尽管如此,其精彩程度却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认可。这个赛季全部的14场比赛都堪称精彩绝伦,几乎每一场均是如此。

  此外,这个赛季的决赛中还将诞生UFC历史上的首位女子草量级冠军,这又创造了“终极斗士”的一个新记录。尽管目前最终晋级决赛的人选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毫无疑问,所有拳迷都值得在那天晚上转换到Fox Sports 1频道来观看这场决赛兼冠军战。

  NO.11 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 VS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

  12月14日,UFC On FOX 13

  有了冠军就要有挑战者,而这场比赛就是为了角逐首位女次草量级冠军挑战者而进行的。克劳迪娅-盖德哈目前保持着12战全胜的职业战绩,但是她却没能参加本赛季终极斗士的选拔,因为她的体重没能合格。但是这场比赛将成为她弥补遗憾的最佳机会,取胜就可以向届时的草量级冠军发出挑战。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同样保持着7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她与克劳迪娅一样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入选终极斗士的选拔,但是在那之外同样需要有足够强大的选手来保证有足够的实力挑战冠军,乔安娜毫无疑问就是这样的选手之一。

  两人的实力都足以被认为是女子草量级的最强者,但由于知名度的原因,这场比赛仅仅被安排作为当晚的副赛进行。但是以双方的实力来说,毫无疑问是将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对阵,两人很可能会上演15分钟的精彩决斗。

  NO.10 米莎-塔特(Miesha Tate) VS 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

  2月1日 UFC183

  两人都曾挑战过“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尽管均被击败,但毫无疑问她们在女子雏量级仍是最具实力的几位选手之一。曾赢得过2004年奥运会摔跤银牌的萨拉-迈科曼地面技术毋庸置疑,出色的打击力量使得她曾被认为是对罗西最具挑战性的选手。

  米莎-塔特目前高居官方排名的第2位,如果她此战能够获胜的话,那么将迎来3连胜,很难说UFC是否会再次给予她挑战冠军的机会,毕竟她是罗西唯一未能在首回合内解决的对手。因此在某种程度上看来,这场比赛也很有可能将是一场争夺挑战权的女子雏量级精英战。

  NO.9 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 VS 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

  12月14日 UFC On FOX 13

  前UFC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自从在去年10月输掉了与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的三番战之后,就因伤一直未曾再比赛,不过没有人会怀疑其实力,而除了凯恩之外,恐怕也很难找到另一位可与其对抗的选手。因此,这位巴西重炮手的回归秀格外引人关注。

  而斯蒂普-米欧奇通过此前一年打出的3连胜,已经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小将跃升至官方排名的第4位。他在今年5月的比赛中仅仅用时35秒就TKO击败了巴西猛将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遇上桑托斯后两人之间会爆发出怎样的对决呢?

  NO.8 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迈尔斯-朱瑞(Myles Jury)

  1月4日 UFC 182

  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将决定一件事情,那就是下一位UFC轻量级冠军挑战者.“牛仔”唐纳德-塞罗尼在过去两年里的战绩简直难以想象,他保持着每年4场比赛的超高频率,并且目前已经打出了5连胜,其中4场拿到了最佳花红。UFC主席白大拿称其正处于绝对的职业生涯高峰,对于任何人都无可置疑。

  迈尔斯-朱瑞,一个今年只有25岁的年轻人,却在职业生涯中保持着15战全胜的完美战绩。他在2012年登陆UFC后已经先后击败了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等名将,因此这将是一场发生在两位状态正好得出奇的轻量级选手之间的对决。

  NO.7 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中量级冠军战

  3月1日 UFC 184

  当两次击败“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判定击败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之后,你已经很难再听到对于韦德曼的质疑之声。在接连击败了两位巴西顶级高手后,目前仍从未被击败过的“命运之子”韦德曼能否再啃下贝尔福特这块硬骨头实现3次卫冕呢?

  若不是因为药物问题而一拖再拖,维托-贝尔福特这位巴西老将在一年之前就应该拿到冠军挑战权。去年他曾打出了3连胜,并且全部以KO/TKO击败对手,经过了精心的身体调整后,他能否将中量级冠军头衔带回到巴西呢?

  NO.6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 VS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1月25日 UFC On FOX 14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也许是今年最不幸运的选手,他因为膝部受伤而失去了原本已经到手的轻重量级冠军挑战权。为了能再次挑战乔恩-琼斯(Jon Jones),他不得不通过一场胜利继续争取。这位曾经骨头打得苦不堪言的瑞典头号明星,届时在自己的家乡将爆发出何种惊人的威力呢?

  另一方面,黑人猛将安东尼-约翰逊同样拥有令人却步的打击能力,他在今年回归UFC后已经连续干掉了官方排名前十的小牛头人以及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特别是上一场KO小牛头人时的表现,你从没有见过哪位选手能把这位巴西名将逼入那样的绝境。这场比赛将决定下一位轻重量级冠军挑战者,同时也将是UFC迄今为止在欧洲地区举办过的最大型赛事。

  NO.5 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 VS 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轻量级冠军战

  12月7日 UFC181

  安东尼-佩提斯绰号Show Time,这是因为他的打法飘逸随性,出招天马行空,极具观赏性,去年第一回合降服了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令人印象深刻。因伤休养了一年多之后,这位极具天赋的WEC和UFC双料冠军又将上演怎样惊人的表现呢?

  吉尔伯特-梅伦德兹被认为是当今MMA界轻量级最强的选手之一,他先后获得过WEC以及Strikeforce的轻量级冠军,此番如果获胜,将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了三家顶级组织冠军的选手,这也必然将激励他打出不一般的比赛。

  NO.4 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VS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次中量级冠军战

  12月7日 UFC181

  两人在今年3月UFC171中的首次交战被认为是2014年年度最佳比赛的头号大热门,但是这场二番战能否超越它呢?亨德里克斯在那一战的时候右臂受伤,导致他不能施展自己纯熟的摔法,本次身体痊愈,摔跤加上重拳的他到底将爆发出怎样的战斗力令人期待。

  罗比-劳勒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被很多人认为已经击败了亨德里克斯,但是最终的结果令他饮恨。这场二番战劳勒如果获胜的话,将完成从UFC战绩不佳到Strikeforce生涯低谷再回到UFC夺冠的惊天大逆转,成为MMA界永远被人铭记的励志故事。

  NO.3 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女子雏量级冠军战

  3月1日 UFC184

  现在综合格斗界有谁能够击败隆达-罗西?这恐怕是所有人都期待找到的答案。当她以十字固连续在第一回合降服对手后,有人开始质疑她的打击能力,而接下来,她就连续两场KO了对手。如果你看过她以往的任何一场比赛,恐怕都会发出同样的感叹。

  凯特-辛加诺可以说是最坚强的一位女子格斗选手,她去年因伤失去了已经获得的冠军挑战权,接着在养伤期间又失去了丈夫。不过这位已为人母的女战术在今年UFC178中的回归战令人惊艳,同样保持着不败战绩的她会对罗西造成怎样的威胁呢?

  NO.2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尼克-迪亚兹(Nick Diaz)

  2月1日 UFC183

  安德森-席尔瓦连续两次被克里斯-韦德曼击败,并且第二次的时候还踢断了自己的左腿。现在人们最关心的已经不是去讨论他的2连败是过于轻敌还是技不如人,而是他在遭受了那样的伤病后,38岁的他还能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个疑问将在2月1日那一天揭晓。

  尼克-迪亚兹曾被认为是最优秀的次中量级选手,即便被GSP击败,但是任何人对于他出色的拳击和地面柔术能力依然难以否认。在自认为已经无敌于天下的现在,安德森-席尔瓦的回归战引起了他的兴趣,这本身就是一件足以令人兴奋不已的事情。

  席尔瓦和迪亚兹的站立水平毫无疑问都是顶级的,所有人都在期待两人会上演一场精彩的站立对决。席尔瓦是都还会像受伤前那样战无不胜,迪亚兹能否击败蜘蛛开启自己的全新生涯,都是这场被誉为2015年世纪之战的莫大看点。

  NO.1 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轻重量级冠军战

  1月4日 UFC182

  两人在今年8月的新闻发布会中大打出手震惊了整个业界,光是这一点就足以成为你必看这场轻重量级冠军战的原因,因为恩怨而产生的比赛总是格外的精彩激烈,更何况两人因为伤病将这场比赛整整推迟了3个月之久,拳迷们的胃口早已被吊得老高。

  乔恩-琼斯无论从战绩还是年龄来讲,都已经是当之无愧的历史上最伟大轻重量级选手了。他目前世界P4P排名第一,已经7次卫冕轻重量级冠军头衔,职业战绩20胜1负,当你念出这一串数字的时候就会意识到他的实力。

  丹尼尔-科米尔可以说是近两年来的一匹黑马,不仅保持着15战全胜的战绩,而且在降重到轻重量级后同样有着惊人的表现。上一战中以压倒性的优势降服老将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就是最好的证明,他能在琼斯身上重演这一切吗?(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93739.shtml report 7260 “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将在2月1日回归UFC中国讯有拳迷抱怨在过去的几个月中UFC赛事的阵容过于薄弱缺乏看点,这主要是由于选手大面积伤病造成的。在今年底到明年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