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2015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联赛分组抽签昨揭晓 恒大又遇流浪者欲复仇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昨天在吉隆坡举行,获得正赛资格的中超广州恒大队和山东鲁能队分别与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和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分到一组。

  2015年亚冠联赛,中国获得两个正赛名额和两个附加赛名额。2014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直接进入小组赛,联赛亚军北京国安和季军广州富力需要先参加附加赛。

  2015赛季亚冠联赛将于明年2月4日正式开打,32支球队分东亚区和西亚区两个大区抽签,每个大区共4个小组,每小组4支球队,小组前两名将进入16强。16强决出后,亚足联将再次进行对阵抽签,最后的决赛两回合比赛时间为2015年11月7日和11月21日。

  东西亚抽签都按照球队所在国家的评分顺序进行抽取,东亚区第一个被抽出的国家则是评分最高的韩国,随后是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

  山东鲁能被分在E组,同组的球队包括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越南联赛冠军平阳队和资格赛的胜者球队(有可能是日本球队鹿岛鹿角队或柏太阳神队)。

  对于山东鲁能的分组结果,该队领队刘敬伟表示基本满意。他说,进入到亚冠联赛决赛圈的球队整体实力都比较强,山东鲁能将最大限度地做好备战工作,最低目标是从小组出线。

  广州恒大队则被分在H组,同组球队包括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日本职业联赛球队浦和红钻或鹿岛鹿角和资格赛胜者(有可能是韩国联赛球队首尔FC)。

  2015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有26支球队参赛,分为资格赛、小组赛、淘汰赛。

  按照赛程安排,2月4日,马来西亚的柔佛和印度的班加罗尔队将先踢资格赛首轮,胜者将进入资格赛第二轮,与广州富力争夺晋级名额,时间是2月10日。资格赛第二轮晋级球队将参加2月17日的第三轮资格赛,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同理,缅甸的亚达纳邦将先与新加坡勇士队交手,胜者客场挑战曼谷玻璃,国安则在第三轮坐镇主场出战,对手很可能是曼谷玻璃。

  北京国安队如果能够通过资格赛第三轮,那么将进入G组,同组包括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和日本球队山形山神或浦和红钻。国安领队魏克兴说,无论对手是谁,国安都将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从资格赛开始,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广州富力赛程更为艰难,需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要连闯两关方可进入正赛。富力在资格赛第三轮的对手是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如果富力成功晋级正赛,将会进入F组,同组的有日本球队大阪钢巴、韩国球队城南FC和泰国球队武里南联队。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94235.shtml report 2697 2015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昨天在吉隆坡举行,获得正赛资格的中超广州恒大队和山东鲁能队分别与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和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分到一组。201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