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耐克高尔夫Vapor超能铁杆挑战赛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耐克高尔夫最新Vapor系列铁杆已于12月在中国地区正式上市!自面世以来,Vapor铁杆已被全球耐克运动员纳入球袋,助力他们夺得冠军荣耀,可谓战绩辉煌。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运动员罗里-麦克罗伊使用Vapor Pro铁杆今年连获佳绩。托比约-奥利森在Vapor Pro铁杆的助力下勇夺珀斯国际赛冠军。中国小将李昊桐凭借Vapor系列球杆连续勇夺海南公开赛及聚豪冠军赛冠军,荣登美巡中国赛奖金王。而老虎-伍兹也携带他的全新Vapor Pro铁杆重返赛场,令人眼前一亮。

  如此备受球员青睐的Vapor系列铁杆也令不少高尔夫球迷翘首以盼、跃跃欲试。为让消费者有机会在第一时间挥杆体验Nike Vapor铁杆,耐克高尔夫发起“超能铁杆挑战赛”,于12月至2015年1月在全国十几个城市连续举办Vapor最新款铁杆的试打及挑战活动。挑战赛在每个周末进行,并已于北京和天津火热开赛,后续活动城市为西安、青岛、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东莞、海口等。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挑战礼品,每站冠军更可参与 “超能铁杆挑战赛”终极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96277.shtml report 2161  耐克高尔夫最新Vapor系列铁杆已于12月在中国地区正式上市!自面世以来,Vapor铁杆已被全球耐克运动员纳入球袋,助力他们夺得冠军荣耀,可谓战绩辉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