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44分创新高加时狂飙12分 火箭大逆转擒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VS国王 哈登强行攻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做客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队。经过加时厮杀,凭借哈登全场44分,加时赛狂飙12分的神奇表现,火箭最终113-109逆转战胜国王。

  全场具体比分:16-26、20-20、25-23、34-26、加时赛18-14(火箭在前)。

  此役,火箭因为背靠背作战,疲态尽显,前三节始终处于落后态势。但末节,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缩小分差,大胡子在常规时间还剩20.5秒时单挑盖伊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且在加时中一人独揽12分,帮火箭实现大逆转。全场哈登砍下44分,刷新了赛季单场得分新高,还送出了8助攻4篮板3抢断。

  数据显示,算上今天的比赛,在常规时间或加时赛的最后24秒钟,出手追平或领先比分的情况下,哈登生涯总共20投10中,自哈登2009-10赛季进入联盟以来,这一命中率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分别是诺维茨基和乔-约翰逊。而过去两个赛季,大胡子在相同的时段,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3.6%,同样力压库里、杜兰特和利拉德位居榜首。

  “我知道自己还留有不少的能量,”哈登赛后表示,“因此到了加时赛,我只想进攻,并创造了一些机会。我在前四节手感并不好,但在加时赛,我想要展现自己的侵略性。”

  “他爆发了,在加时中,他接管了一切。”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也是激动的表示。

  而国王主帅麦克-马龙也坦承,“在哈登的盯防上,我们调整的不好,他这个夜晚痛击了我们,并且打得随心所欲。”

  除了哈登,特里成为了这个夜晚另一位焦点人物。上赛季在通过交易加盟国王之后,特里因为伤病没有代表这支队伍出战过一场球。于是今天,特里一拿球,就会引发主场观众高分贝的嘘声。而特里的状态也因此受到一定的影响,全场12投仅4中,得到13分。

  火箭其他球员中,贝弗利15分10篮板5助攻,阿里扎15分7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14分,但却在第四节六次犯满离场。

  国王这边,麦克利摩得到21分,科里森24分7助攻,杰森-汤普森13分15篮板,盖伊13分8助攻8篮板,替补德里克-威廉姆斯17分。

  回到今天的比赛,其实精彩场面还远不止这些。上半场,火箭疲态尽显,被国王抓住机会,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易边后,火箭逐渐找回投射手感,阿里扎、贝弗利相继飙中三分,火箭仅落后2分。

  之后,比赛因为一次意外,出现了短时间的暂停。当时,贝弗利与盖伊争抢篮板球时纠缠在一起。贝弗利过大的拼抢动作惹恼了盖伊,两人随后开始相互推搡,嘴里还喋喋不休喷着垃圾话。当值裁判组经过录像回看,给了双方各一次技术犯规。

  插曲过后,国王重新掌控局势。末节,眼见场面持续被动,火箭祭出奇招,派上神射手丹尼尔斯,仙丹也不负众望,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小菜鸟尼克-约翰逊展现惊人身体素质,在一次进攻中飞跃塞申斯补扣得手,引来火箭替补席一阵欢呼。

  比赛决胜期,被哈登一人接管,算上常规赛时间最后30秒,以及整个加时赛,大胡子一人砍下13分。尽管,加时赛末段,国王一度将分差迫近,但最后时刻,哈登走上罚球线,稳稳的两罚全中,帮助火箭113-109战胜国王,实现大逆转。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布莱克、哈登、贝弗利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杰森-汤普森、雷吉-埃文斯、麦克利摩、达伦-科里森

  (波洛)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97873.shtml report 3496 火箭VS国王哈登强行攻击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做客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队。经过加时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