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变阵射手群起死回生 国王固执单防哈登吃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2日,国王在比赛的大部分时候都压制着火箭在打,但正是因为他们一层不变的打法最终却让火箭钻了空子。反而是火箭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利用变阵将一群射手都换上场,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火箭在没有霍华德坐镇内线的情况下,一直都在打炮轰战术,并且依靠这样的体系维持着西部强队的权威。然而国王在这场比赛当中打的是“以毒攻毒”的办法,既然火箭打快,但是莫泰尤纳斯和布拉克或是多西的搭配还是速度相对较慢。在这种情况下国王将他们的速度优势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闪电一般的科里森,运动能力超强的麦克勒摩和盖伊,都成为各种快攻的主角,让火箭在防守的时候相当被动。

  火箭在前三节的进攻都不是很好,他们整个三节加起来总共只命中6记三分球而已。然而三分手感的低迷并没有改变火箭的进攻节奏,反而是因为远投不好,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更加坚定了要远投的决心。在第四节让射手丹尼尔斯登场之后立马显示出战术效果来,他和特里一同疯狂的三分远射,第四节上半段火箭全队命中5记三分,迅速从落后两位数追了上来。

  三分球作为追分的“速效救心丸”,对于火箭这样一支注重炮轰节奏的球队来说相当重要,尤其是第四节开始阶段全队迫切需要得分的时候,这样的群射手搭配的效果立马冲垮了国王的小个子阵容体系,这也为哈登在第四节追平比赛的关键三分创造了机会。

  而进入到第四节之后,国王依然坚持着一对一单防哈登,这就使得比赛出了事。哈登在第四节包揽了全队的前10分,整个加时赛砍下12分,彻底击破了国王的防线。哪怕是国王最后阶段狂追也还是无济于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98085.shtml report 1140 北京时间12月12日,国王在比赛的大部分时候都压制着火箭在打,但正是因为他们一层不变的打法最终却让火箭钻了空子。反而是火箭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利用变阵将一群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