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高协场地委员会各地区分会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尊敬的中高协场地委员会各分会负责人和各位会员:

  为了便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秘书处更好的为各位会员提供技术服务,更好地开展各地区分会相关工作,更好的为各球场直接提供便利的联系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现需要收集和整理、核对各地区分会球场会员和球场的联系信息及资料。具体包括如下内容:

  一、提交2015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各分会初步拟定的工作计划和地区分会召开技术交流会议的初步计划时间和地点,汇总后将由中高协场地委员会秘书处统一协调安排。

  二、 各球场提出计划参加2015年技术交流研讨会的主要议题或者感兴趣的技术问题,各自球场主要需要研究解决的技术问题,拟申报2015年度奥林高尔夫基金资助的科研计划。

  三、 请各地区分会各球场的草坪总监会员提供以下资料:

  1、球场名称、球场标志、开业时间、球洞数、球场图片(电子照片1张);

  2、草坪总监姓名、草坪总监照片 、个人已获得的行业资质或行业认可的证书或荣誉证书的照片(例如:资深草坪总监证书或A级、B级、C级草坪总监资质证书、优秀草坪总监荣誉证书、草坪总监助理或草坪师等资质证书)(电子照片1张);

  3、联系方式(详细地址、手机、邮箱、QQ号、微信号);

  4、设计师名称(或设计机构名称)、建造单位名称(建造总监或项目经理名称);

  5、果岭草坪品种、球道草坪品种、发球台草坪品种、高草区品种;

  6、喷灌系统品牌、主要机械设备品牌、主要管理养护用品品牌。

  四、请中高协场地委员会各地区分会负责人尽快将资料收集好后,在2014年12月31日前统一发送至中高协场地委员会秘书处工作邮箱:cccga@vip.163.com ,如地区分会组织尚未建立或没有通知到位的,可以由本人直接发送到中高协场地委员秘书处邮箱,谢谢配合。联系人:韩露,瞿杨,电话:15611363862,15120094425。

  特此通知!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秘书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99944.shtml report 1018 尊敬的中高协场地委员会各分会负责人和各位会员:为了便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秘书处更好的为各位会员提供技术服务,更好地开展各地区分会相关工作,更好的为各球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