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世界杯上海站:中国全面开花陈光一人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4/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上海站比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揭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中,中国短道速滑队除小将陈光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因经验不足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外,在其他项目上以范可新领衔的中国队均顺利通过预选赛的考验并肩晋级。

  本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系列分站赛共分成六站,上海站是第三站,也是离开北美大陆来到亚洲的首站比赛。作为索契冬奥会后的第一个赛季,各代表队都不同程度地选拔新人出战,上海站中国队由12人组成的阵容参赛,女队分别是范可新、林悦、刘洋、李红爽、韩雨桐和李红爽,男队由武大靖、韩天宇、陈德全、石竟男、张宏超和陈光。今天进行的是各项目的资格赛和预赛。

  在男子500米第一次的比赛中,武大靖率领张宏超、陈光出击,武大靖在两轮比赛中都是以小组头名出线,张宏超、陈光也都顺利过关,三人都顺利晋级到明天的1/4决赛,该项目决赛也将在周六进行。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张宏超、陈光继续出战,而另一个名额被石竟男占据。结果在资格赛阶段,陈光因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就此止步。张宏超和石竟男则连闯两关已经顺利杀入到1/4决赛阶段。

  男子1000米比赛,武大靖领衔韩天宇、陈德全出赛,中国三将继资格赛均以头名出线后,在预赛中武大靖表现不俗力压韩国选手徐一拉锁定小组头名晋级,陈德全与申大元同组结果排名小组次席,韩天宇虽然在一道出发,但由于同组的还有查尔斯-哈梅林和肯特,因此仅列小组第三,好在晋级规则中最好的4位排名第三的选手也能晋级,因此武大靖、韩天宇和陈德全也都杀入1/4决赛。

  男子1500米比赛,中国队由韩天宇、陈德全和石竟男参与角逐。在预赛阶段,韩天宇在所在小组以2分25秒076的成绩完赛锁定小组头名,石竟男和韩国好手申大元同组,结果目前在这一项目上总积分领跑的申大元实力强劲力压石竟男一头占据本组头名,他和石竟男则携手闯入半决赛。陈德全在另一个小组中也是被韩国选手李正秀强压一头排名小组次席,不过也获得了一个半决赛席位。

  女子500米第一次预赛,范可新率领林悦、刘洋出战。范可新表现强势,以绝对优势锁定小组头名,林悦和刘洋则在各自小组赛排名次席也都获得了直接晋级1/4决赛的资格。女子500米第二次预赛,林悦携手李红爽、刘洋参赛,结果刘洋和林悦都以小组头名出线,李红爽排名小组第二也挺进了1/4决赛。

  女子1000米比赛预赛,范可新与韩雨桐、陶嘉莹一起亮相。范可新与韩雨桐都在各自小组中排名首位昂首晋级,陶嘉莹在第一小组第5道出发,结果被崔敏晶强压一头位列小组次席,不过和范可新、韩雨桐一起携手晋级1/4决赛。

  女子1500米比赛,韩雨桐、陶嘉莹和李红爽代表中国队出战。结果中国三姝在预赛阶段表现不俗,三人在各自小组中都锁定头名,从而携手晋级半决赛。目前在该项目上积分领先的韩国名将沈石溪也表现强势顺利晋级。

  在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武大靖、陈德全、陈光和韩天宇代表中国队出战,结果中国队表现正常,以十分明显的优势锁定小组头名挺进半决赛。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派出了范可新、韩雨桐、林悦和陶嘉莹出战,结果坐拥主场优势的中国队以4分10秒466的成绩轻松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韩国队、加拿大队等强队也都轻松出线。(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903662.shtml report 16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4/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上海站比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揭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中,中国短道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