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上半场比赛如梦游 没防守没斗志怎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2日 本溪报道) 辽宁药都本溪的连胜脚步终于止住,他们主场101-111不敌青岛双星,最后时刻韩德君罚球两罚不中错失把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辽宁队仅有5名球员得分,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44分。赛后主教练郭士强批评球队上半场表现如同梦游,他说:“我们上半场没有进驻状态,如同梦游一样。”>>技术统计

  辽宁药都本溪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尤其是上半场被对手全面压制,郭士强赛后严厉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说:“场比赛我们球员上半场像梦游一样,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今天的比赛输在上半场,不管是精力,还是专注力,或者是进攻,尤其是防守,我们没有防守,所以输掉比赛,如果做不好输掉比赛正常,今天给了我们很好的例子。我说了20个球队没有弱队,大谁都要认真对待,要高度集中,今天做得不好输掉比赛。”

  卸下了连胜的包袱对辽宁药都本溪来说不是坏事,郭士强认为球队可以卸下压力,他说:“虽然输了,我觉得也非常好,我们一直在连胜,可能大家认识问题,总结问题不够深刻,输球之后大家总结会更深刻一些,希望这场比赛能给我们队员,做一个很好的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韩德君在这场比赛当中发挥神勇,他砍下26分贡献4个篮板,完爆哈达迪,郭士强对他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大韩今天做得非常好,尤其是进攻上,对哈达迪杀伤比较大,防守做得也不错,控制他得分也可以。”

  全场比赛辽篮国内球员发挥欠佳,李晓旭、杨鸣都没有得分,贺天举刘志轩只得到4分,郭士强说:“国内球员连续几场状态不好,尤其是进攻,包括李晓旭,贺天举,刘志轩最近几场球不是很好,我最主要还是来源于心理状态,我们连胜外界给他们的压力比较大,第二个是他们自身的心态能否调整过来,这一点非常重要。一个球队不可能一个赛季都在高潮,状态肯定有起伏,起伏期要尽快缩短,这个要依靠球员自身去调节。”

  郭士强认为球队并没有做好准备,他说:“打任何球队都做好准备,对手不管强弱,这是我的职责,我不会轻敌,不管排名在前还是在后面,我都会尊重对手,做好认真细致准备。今天中场我提醒大家,首先是专注度,我们根本没有准备好,第二没有防守,不管个人还是整体,第三个斗志今天体现得不好,如果下半场调整过来就能赢球,下半场做得好一些,但是还不够。按照我们队员的能力来说还没有达到。”

  常规赛辽宁已经锁定半程冠军,进入季后赛问题不大,郭士强把目光放在了季后赛,他说:“这场比赛输了,只是常规赛的一场,我们不可能永远赢球,输掉比赛肯定要总结,要尽快调节,隔一天马上比赛到来,好好准备下场比赛,常规赛是为了季后赛做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906933.shtml report 2528 集锦-罗旭东准绝杀青岛爆冷终结辽宁17连胜-->(搜狐体育张亮12月12日本溪报道)辽宁药都本溪的连胜脚步终于止住,他们主场101-111不敌青岛双星,最后时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