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两度怒帽王哲林 周琦送火锅宴赢得中锋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新赛季开始以来,在亚运会上有着不错表现王哲林和周琦都有着不错的发挥:王哲林场均出场34分钟送出21分10篮板;而初出茅庐的周琦则在28分钟内贡献13.7分6.8篮板3.1盖帽,其中场均盖帽数高居联赛第一。同为国家男篮的希望之星,特点截然不同的两人在今晚展开了激烈对决。最终更加年轻的周琦凭借防守端送出的7次火锅力压王哲林,和新疆男篮用一场胜利笑到了最后,7次盖帽也是周琦职业生涯盖帽数新高。>>技术统计

  首节进行三分半钟时两人有了第一次直接较量:王哲林在左侧底线持球单打布拉切,他在倚住后者后用标志性的转身摆脱了防守,随即起跳上篮。不过当王哲林将注意力都放在篮筐上时,周琦却已经迅速回收篮下高高跃起,伸直长臂将球帽下。在这一球中周琦将自己身高臂长的天赋和对封盖时机的判断完全发挥了出来,展示出了成为顶级内线防守者的潜质。

  此后新疆男篮掌握了场上主动,周琦与王哲林的表现也中规中矩。该节结束前20秒福建男篮握有最后一攻,王哲林接到队友长传后在篮下获得空位机会,但当他试图用双手暴扣结束这次进攻时,周琦再一次从上线快速补防到位,高举双手将球在空中狠狠地摁了下来!这一球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在现场DJ“大魔王周琦”的呐喊中,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

  首节周琦拿下4分2盖帽,王哲林则有4分3篮板进账,两人在数据上不相上下。次节周琦场下休战,王哲林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该节后段他在抢到前场篮板后做出了一连串转身运球上篮的脚步动作,最终在唐正东身上打成“2+1”,显示了过人的进攻天赋。全场他得到15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虽然他能利用脚步优势和对前场篮板的拼抢不断得分,但也频频出现防守漏人和对抗中动作变形的问题。而这便是制约王哲林成长为一流内线的关键因素。

  相比之下周琦在场上的表现更加稳健,进攻端他在挡拆之后的中投愈加稳定,防守端更成为了新疆男篮不可逾越的内线铁壁--单在第三节他便送出四记火锅,几乎将对手每一次强突内线的企图一一封杀,第四节卢卡斯尝试抛投也难逃周琦魔掌。最终全场周琦贡献了赛季新高的7次封盖,构筑起新疆内线铁壁的同时也赢得了与王哲林之间的对决。(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906957.shtml report 2335 集锦-周琦7盖帽布拉切34新疆122-105福建-->新赛季开始以来,在亚运会上有着不错表现王哲林和周琦都有着不错的发挥:王哲林场均出场34分钟送出21分10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