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击败皇马签巴西天才 挖巴萨大将补后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森纳有望签约巴西红星
阿森纳有望签约巴西红星

  由于阿森纳伤兵满营,主帅温格早早宣布冬窗引援,那么谁将成为枪手冬窗首签呢?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在卢卡斯-席尔瓦的争夺战中,阿森纳笑到了最后,他们击败皇马顺利草签巴西天才。卢卡斯-席尔瓦现年21岁,司职防守型中场,巴西U20代表队成员,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5次,攻入1球助攻2次,帮助球队成功卫冕巴甲联赛冠军。关于卢卡斯-席尔瓦的转会费,早些时候舰队街披露,任何一家球会签下他需要花费1200万英镑。

  签下卢卡斯-席尔瓦,这基本意味着阿森纳的队长又要离队,巴西天才被认为是顶替目前受伤的阿尔特塔,西班牙中场与阿森纳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至今还未续约。与此同时,阿森纳还有一笔交易接近完成,收购施内德林有了突破性进展!还是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南安普顿为了留住中场核心打算给施内德林一份周薪为5万英镑的新合同,这已是圣徒军团队内的顶薪,尽管南安普顿诚意十足,但法国中场对留在圣徒军团并不感冒,他已经拒绝了南安普顿的新约,执意要在明年1月份离开。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最接近施内德林的是阿森纳,尽管其他英超豪门也都对这名中场感兴趣,但枪手有其他球队没有的优势,那就是温格与施内德林一样,均是法国人,阿森纳利用亲情牌来签下英超黑马核心。此外阿森纳还在追逐意大利国脚切尔奇,甚至已与马德里竞技展开谈判。切尔奇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出场打出双10数据,37场联赛攻入13球助攻12次;今年夏天,切尔奇加盟马德里竞技,遗憾的是,他并未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在主帅西蒙尼手下是绝对的替补,各项赛事仅出场8次,出场时间总计228分钟;据悉,切尔奇厌倦了在马德里竞技的处境,打算冬窗期间离队,按照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说法,阿森纳已经正式接洽西甲冠军。此外,阿森纳主帅温格也会在后防线上补强,最大目标是巴塞罗那右后卫马丁-蒙托亚。

  从西班牙足坛传出消息称,现年23岁的蒙托亚已经决定冬窗离开诺坎普,因为他觉得自己在巴塞罗那没有未来,本赛季至今仅出场1次,令他感到心寒。不过阿森纳想签下蒙托亚需要面临同利物浦尤文图斯等球会的竞争;尽管蒙托亚踢的不是中后卫,但若能够签下他,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辅助,这样钱伯斯就可以安心踢中后卫,主帅温格希望用这样“曲线救国”的方式来缓解中后卫人荒。(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907590.shtml report 2806 阿森纳有望签约巴西红星由于阿森纳伤兵满营,主帅温格早早宣布冬窗引援,那么谁将成为枪手冬窗首签呢?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在卢卡斯-席尔瓦的争夺战中,阿森纳笑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