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两球贝尔伊斯科建功 皇马4-1获20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3点45分,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作客地中海球场挑战阿尔梅里亚。上半场比赛,伊斯科首开纪录,贝尔萨远射为阿尔梅里亚扳平比分,贝尔随后头球再次将比分超出,下半场C罗梅开二度,皇马最终4-1客场取胜,以三线作战20连胜的成绩再次刷新了西班牙足坛最长连胜纪录,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巴萨5分。

  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0次,皇马7胜2平1负,进31球失9球占据优势。在客场,皇马5战取得2胜2平1负,进9球失5球的成绩。上一次在地中海球场被对手逼平则是在2010-2011赛季第19轮,当时两队打成1-1平;而皇马唯一负于对手的比赛发生在2007-2008赛季第22轮,当时皇马客场告负,其中出自皇马青训的内格雷多反戈一击。上赛季皇马主场客场5-0,主场4-0双杀阿尔梅里亚。

  和上一场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阵容做出2处调整:后防线上拉莫斯累计黄牌停赛,瓦拉内顶替皇马队副,与佩佩搭档中卫组合。中场方面,J罗腿部受伤缺阵,伊斯科停赛解禁复出,出任中前卫。另外与J罗一样因伤缺阵的还有赫迪拉和莫德里奇,B队小将梅德兰得到征召,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门将帕切科因为技术原因无缘18人大名单。

  第2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右肋接门德斯传球,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迪巴比耶中路左脚打门再次被皇马后卫挡出。第6分钟,帕尔泰禁区前右脚大力轰门,皮球飞上看台。

  第11分钟,贝莱斯后场防守C罗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后发生折线击中横梁,随后C罗倒钩补射,但裁判示意已经越位在先。第15分钟,贝莱斯送出妙传,迪巴比耶左侧中场起左脚吊射,皮球飞上看台。1分钟后,赫梅德接马塞多传球,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卡西没收。

  第24分钟,贝莱斯中场铲倒贝尔,威尔士人倒地后采取夹腿报复的小动作放倒了贝莱斯,裁判向贝尔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马塞洛禁区左肋内切时与后卫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0分钟,迪巴比耶前场反抢时一脚扫翻了佩佩,发力脚恰好踢中了佩佩的左小腿,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迪巴比耶这一危险动作。

  第34分钟,皇马率先破门,本泽马右边路横向转移,伊斯科禁区左肋得球,脚下极快的动作晃开马塞多,右脚打球门远角得手,1-0。进球视频第37分钟,迪巴比耶左边路传中,赫梅德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飞出左侧底线。第39分钟,阿尔梅里亚扳平比分,瓦拉内禁区中路解围被贝尔萨在禁区外得到,阿尔梅里亚后腰右脚低射,皮球从人群中穿过,飞入球门,1-1。进球视频

  第42分钟,皇马再次获得领先,克罗斯右边路送出传中,贝尔小禁区前右侧无人盯防,头球攻门将比分超出,2-1。进球视频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半场战罢,皇马暂时2-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伊斯科前场分球,C罗禁区左肋左脚推射打在边网上。第52分钟,索里亚诺前场反抢犯规放倒佩佩吃到黄牌。1分钟后,赫梅德禁区前右脚打门被挡,皇马后场就地发动反击,贝尔带球连过2人狂奔50米,禁区右肋右脚送出直塞,但角度太大,C罗错过打空门的机会。第57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左肋接贝莱斯传球,右脚推射打偏,随后C罗禁区前右脚打门被门将倒地扑出。1分钟后,马塞洛后场飞铲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马塞多禁区前左脚打门,皮球飞出左侧底线,随后若纳坦上场换下迪巴比耶。

  第61分钟,马塞洛后场禁区内防守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伊利亚拉门迪上前抗议被黄牌警告,贝尔萨操刀右脚打球门右侧,卡西侧身奋力将球扑出,皇马逃过一劫。第64分钟,贝莱斯后场铲球踢倒C罗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克罗斯前场分球,伊斯科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第67分钟,索里亚诺被韦林顿-席尔瓦换下。1分钟后,韦林顿前场分球,门德斯禁区中路右脚推射打偏。

  第71分钟,C罗禁区左肋接伊利亚拉门迪传球,禁区左肋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74分钟,帕尔泰禁区前右脚打门被挡,随后皇马就地发动反击,伊斯科前场分球,本泽马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1分钟后,若纳坦反击中禁区前右脚打门,但由于重心不稳,皮球飞上看台。第76分钟,C罗前场右侧反抢时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1分钟,皇马锁定胜局,C罗禁区前向左塞球妙传本泽马,法国锋霸随后又将球传给C罗,葡萄牙射手小禁区前左侧轻松打空门得手,3-1。进球视频第83分钟,C罗禁区前左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随后科罗纳上场换下贝莱斯。第85分钟,科恩特朗上场换下本泽马。第88分钟,C罗上演梅开二度,卡瓦哈尔中路带球直线突破,禁区右肋送出倒三角传球,C罗右脚轻松推射得手,4-1。进球视频第90分钟,贝尔禁区右肋左脚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小角度右脚补射,皮球滑门而过。下半场补时2分钟,第91分钟,伊斯科左边路送出直塞,马塞洛禁区左肋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伤停补时时间一到,皇马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银河战舰客场4-1获胜。

  阿尔梅里亚(4-2-3-1):25-鲁文-马丁内斯/2-马塞多、4-纳瓦罗、5-特鲁西略、3-贝莱斯(83’ 15-科罗纳)/7-贝尔萨、22-帕尔泰/17-门德斯、23-索里亚诺(67’ 8-韦林顿-席尔瓦)、16-迪巴比耶(60’ 19-若纳坦)/10-赫梅德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24-伊利亚拉门迪、23-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85’ 5-科恩特朗)、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3/n406913623.shtml report 67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