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价!曝曼城豪砸4亿购梅西 5年计划年薪3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曝曼城砸4亿欧元收购梅西
曝曼城砸4亿欧元收购梅西

  虽然磕磕绊绊的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欧冠淘汰赛,但没人相信这样一支外战外行的曼城能够在欧冠赛场走得太远。对于阿联酋的酋长们来说,单单争夺英超冠军是不够的,他们更希望球队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

  为了进一步补强球队阵容,曼城甚至盯上了巴萨的当家球星梅西,为此,蓝月亮的高层不惜让阿圭罗大打友情牌,意图让梅西看在挚友的面子上能够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而在近日,某著名杂志主编杰拉多-莫利纳爆料,曼城的管理层已经正式启动收购梅西的计划。

  莫利纳向媒体解释称,在上周,曼城的高层们进行了电话会议,会议的主题就是如何将梅西成功挖来,而各位巨头们也已经在转会报价和个人合同上达成了一致。据莫利纳披露,曼城准备以3.5亿到4亿欧元的价格向梅西发起攻势,这其中包含了阿根廷人5年的薪水。

  详细分析一下,梅西的违约金为2.5亿欧元,除去这一笔开销,曼城在梅西身上的投入仍然有1亿到1.5亿欧元之多。换言之,曼城为梅西开出的薪水将达到每年2000万到3000万欧元的水平。而如果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较为顺利,曼城甚至可以以稍微低廉一些的价格拿下阿根廷人,这意味着梅西在蓝月亮领到的工资将会是一个天文数字。不过不管怎样,超越C罗重新成为足坛第一打工皇帝,想来对梅西而言不成问题。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3/n406915037.shtml report 1415 曝曼城砸4亿欧元收购梅西虽然磕磕绊绊的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欧冠淘汰赛,但没人相信这样一支外战外行的曼城能够在欧冠赛场走得太远。对于阿联酋的酋长们来说,单单争夺英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