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解!C罗进球超5大联赛80队 1人>梅西内少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上轮联赛对阵塞尔塔,C罗在对方禁区外“跳水”骗点球被西媒一片声讨,但这显然没有影响到葡萄牙射手的心情。今夜在地中海球场,皇马与阿尔梅里亚在场上的对抗相当胶着时,C罗站了出来终结了比赛的胜负悬念。

  比赛上半场,C罗踢得并不顺,阿尔梅里亚采取凶悍的防守将皇马的进攻体系分割的支离破碎,葡萄牙射手不仅没有获得队友的有威胁传球,个人单兵作战也受到强烈阻击,这使得C罗相当郁闷。以至于上半场贝尔左边路发动反击时,没有将球倒三角传给跑到点球点附近的C罗,这使得CR7十分愤怒,葡萄牙射手当即摊开双手表达对贝尔的不满。而在下半场第54分钟,贝尔禁区右肋传球过大,C罗错过打空门良机,葡萄牙射手再次挥手表示无奈。

  不过作为锋线球员,即使在大部分时间里碌碌无为,但只要斩获进球,即可成为球队的功臣,更何况C罗今夜是梅开二度。第81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C罗禁区弧顶处向左分球给本泽马,随后加速冲刺,法国锋霸顺势横敲,C罗包抄到位轻松打空门得手。第88分钟,皇马边中结合的战术再次获得成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C罗跟进右脚轻松推射得手。全场比赛C罗共7次射门,4次射正,斩获2球。

  截止到目前,C罗共参加了14场联赛比赛,累计打进25粒进球,今夜的梅开二度帮助他进一步巩固了在射手榜上的位置。在C罗加盟皇马的处子赛季,葡萄牙射手累计打进26球,如今联赛未过半程,C罗的西甲进球数就直逼2009-2010赛季,这足以见得5个多赛季以来,C罗的进步有多明显。

  而在2014年,C罗共参加了56场正式比赛,其中代表皇马出战48场打进56球,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8场打进5球,累计出战56场打进61球,至此C罗在2014年的个人进球数已经达到“60+”,这也是CR7连续第4个自然年个人进球数达到60大关。2011年C罗共打进60球、2012年打进63球、2013年则打进69球,而本年度皇马还有两场世俱杯比赛要踢,因此C罗则有机会再次斩获进球。

  皇马本场比赛之所以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开球,是因为下周将奔赴世俱杯的赛场。而C罗至今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202球,其中周一打进6球、周二打进8球、周三打进16球、周四打进6球、周六打进95球、周日打进69球,此番在周五梅开二度,C罗成为皇马队史上首位在一周七天全部斩获联赛进球的球员。此前C罗完成过从比赛第1分钟至第90分钟,90个不同的时间节点都破门的纪录,而今夜C罗则完成了“一周七天都有进球”的另类大满贯。

  如果在过去,单赛季25球的联赛进球数几乎可以拿到西甲金靴,而C罗目前显然停不下来。C罗在加盟皇马以来,此前的半程进球纪录是在2011-2012赛季创造的,当时葡萄牙射手19轮比赛打进23球,现在还有3场比赛没有踢,CR7就完成了对自我的超越。

  而在西甲联赛历史上,1940-1941赛季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普鲁登和1930-1931赛季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巴塔也曾在前15轮打进25球,今夜C罗则让这种平均每轮1.67球的进球神效率时隔73年后再次在西甲联赛中出现。而西甲半程最佳进球纪录时梅西在2012-2013赛季创造的,当时小跳蚤在19轮联赛中打进28球,因此未来4场联赛比赛打进4球,C罗即可追平梅西的纪录,而这对于目前如日中天的C罗来说并非难事。

  五大联赛除皇马之外共有97支球队,其中有80支球队的总进球数逊于C罗个人的25球。在周中欧冠比赛中,巴萨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赛后内马尔、梅西和龅牙苏组成的“MSN”三叉戟受到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吹捧。但本赛季梅西(13球)、内马尔(11球)和苏亚雷斯(0球)三人的联赛进球总数为24球,与C罗的个人进球数还差1球,这样的“MSN”组合如何PK皇马的“BBC”呢?先超过CR7再说吧。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3/n406915480.shtml report 58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