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20余人确认离队 前场核心告别冯仁亮不续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加速新陈代谢,王万鹏、刘卫东、刘晓东、米田贺等20余队员将离队

  “亚泰超市”这次真的开张了……

  在进入冬歇期之后,上赛季勉强完成保级的长春亚泰一直没有太大动静。但是,就在球队还有一周左右时间就将重新集结的时候,亚泰俱乐部终于有了“大动作”,昨日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新赛季,王万鹏、刘卫东、刘晓东、米田贺等20名球员将离开球队。至此,2007年亚泰夺得中超联赛冠军时刻的球员,目前队内已经所剩无几。同时也必须承认,王万鹏等07夺冠时刻的球员,实力毋庸置疑,所以,他们在如今的中超转会市场上,也应该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球队,从这个角度说,“亚泰超市”开张“大买”应该问题不大。

  新赛季球队中老队员将寥寥无几

  亚泰的功勋球员王万鹏在昨天早些时候曾经发微博,直言感谢俱乐部多年的培养。随后,记者从亚泰俱乐部方面了解到,新赛季,为了尽快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俱乐部最终决定将一些老队员以及部分在俱乐部中无法获得位置的年轻球员挂牌,王万鹏、米田贺、刘卫东、刘晓东等长春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都在其中。“我们最近这几年球队成绩不好,球迷也不满意,所以,我们也到了一个必须要调整的时候了。对于这些球员,俱乐部很感谢他们多年来的付出,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从长远的发展角度讲,我们必须要加快新老交替。”

  随后,记者也与被挂牌的刘卫东取得联系,刘卫东告诉记者,自己是在本月10日的时候接到俱乐部电话的,被告知可以谋求转会了。“被通知的时候感觉挺突然的。职业球员吗, 就要面对这些,很正常。”同时,刘卫东还表示,“去年有一段时间有伤,出场时间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现在伤已经完全好了,状态也没什么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将王万鹏、米田贺、刘卫东、刘晓东等球员挂牌后,亚泰队内参与过07夺冠的球员已经所剩无几,老队长张笑非、闫峰、曹添堡等队员是为数不多的曾经见证过亚泰辉煌时刻的球员。

  此外,不仅仅是本队球员面邻大面积更换,亚泰在内、外援方面也都会有所动作,据悉,巴西球星埃尼奥已经离队,冯仁亮等上赛季半程租借内援,也将全部不再续租。

  新教练最晚下周将正式对外公布

  不仅仅是队员要完成新老交替,亚泰的选帅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根据俱乐部高层的介绍,亚泰未来的新教练将是本土教练,年龄将在40至50岁之间,“我们之前就已经确定,新赛季将会聘请本土教练作为主帅,而且这个主教练一定要接地气,一定要熟悉国内足球。”对于新帅的洽谈工作,俱乐部方面介绍说,“之前一段时间,我们也确实接到了很多人的应聘资料,经过筛选和洽谈,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了人选,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在下周我们就可以对外公布。这样,新教练就可以直接带队进行冬训,备战新赛季。”

  之前有消息说,前大连阿尔滨主帅马林可能会成为亚泰新任主帅,对于这种传闻,俱乐部高层直言,“马林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但新帅真的不是他。请大家再就这个话题再猜测了,现在,我们现在真的不方便透露姓名,等完成了签约之后,我们一定会对外公布,给球迷和媒体朋友一个交代。”

  针对球队未来的构建以及内外援引进情况,俱乐部方面表示,这些都要等新主帅就职之后,才能最终确定。(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3/n406915620.shtml report 1832 加速新陈代谢,王万鹏、刘卫东、刘晓东、米田贺等20余队员将离队“亚泰超市”这次真的开张了……在进入冬歇期之后,上赛季勉强完成保级的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