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霍华德复出助哈登斗掘金 勇士冲击1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掘金(10-12)vs火箭(17-5)(09:00)

  虽然火箭阵中伤病问题太多,特别是主力中锋霍华德仍在休战,但哈登的坚挺让火箭总有机会和对手斗到最后。在上一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哈登在加时阶段一人包办12分,成为赢球功臣。当然,哈登的疲劳也是可想而知的,连续两天出战88分钟,精神可嘉。

  “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奋战着,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哈登说道,“我们能做的一切就只有奋战到底。”霍华德因为右膝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火箭在这期间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哈登独自带队表现异常出彩,11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9.1分,而过去4场场均更是拿下了32.8分。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就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重返赛场,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复出。“我就是这样计划的,”霍华德谈到与掘金比赛复出的可能性时说,“我并不想为自己的复出制定时间表,但我想那也许是一个最好的时机。”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8.8分和11.3个篮板。

  火箭本赛季的防守也是非常出色,场均失分只有95.2分,而在主场场均失分为92.2分,在过去11场比赛中,他们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在了41.9%。

  掘金本季常规赛的发挥不甚理想,过去22场比赛只取得10胜12负的战绩,均场得分虽然有103.5分,但是失分竟达到104.7分。而且最近8场常规赛中,掘金只取得3胜5负的劣绩。对于掘金来说,如果球队想要给火箭制造更多的麻烦就必须要劳森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在上一场与热火队比赛中,劳森全场12投仅仅3中,只有10分和9次助攻进账,要知道在这场比赛之前,劳森曾连续9场比赛助攻数上双,这是18年以来首次有掘金球员连续9场比赛助攻数上双。上一位是1996-97赛季的马克-杰克逊,他曾连续14场比赛助攻数上双。

  勇士(19-2)vs小牛(17-7)(03:00)

  勇士当下状态极为火热,上一战击败火箭豪取14连胜,继续刷新着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我们想要继续保持这个节奏,继续保持这个运气。”斯蒂芬-库里说道,“我们似乎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不太会停滞不前,或者有太多间歇期。”

  勇士能够取得如此上佳的表现,自然离不开库里的出色发挥,本赛季截至目前,库里场均可以得到23分、5.1个篮板和7.7次助攻,这也让他成为了NBA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霸主。职业生涯对阵小牛,库里场均可以贡献18.3分、3.8个篮板和6.3次助攻。

  目前勇士以19胜2负的战绩傲视全联盟,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6支以19胜2负开局的球队,这也让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创下了NBA主教练执教生涯前21场比赛最佳开局。“这也意味着,我是NBA历史上最幸运的主教练,因为我领导着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科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前锋大卫-李已经开始训练,他将跟随球队一起前往未来的三个客场,但是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仍然对他的复出持谨慎态度,因此明日出战小牛的几率非常小。另外,球队另一位伤员安德鲁-博古特因为右膝炎症错过了上一场与火箭的比赛,科尔说他很希望博古特能够参加周日与小牛的比赛,但是现在博古特已经对有伤的右膝盖进行了抽水,他将缺席勇士周日和下周一的两场比赛。毫无疑问,面对小牛,勇士的内线将会有不小的隐患。

  反观小牛,上一场在主场以112-107击败鹈鹕后,球队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小牛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110.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2%,这两项数据均是联盟最好的表现。当球队9场比赛中单场得分至少在105分时,战绩为7胜2负,不过勇士本赛季的防守却有了质的飞越,在过去11个对手中,勇士场均失分只有93.1分。

  在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埃利斯反弹全场轰下了26分,要知道他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全场11投仅仅1中。“教练(卡莱尔)把球丢在了我的手中,队友们也对我十分有信心。”埃利斯说道。埃利斯在过去6场比赛中第四节场均可以砍下9.8分。埃利斯将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都奉献给了勇士,在过去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埃利斯场均可以贡献16.8分,投篮命中率为37.5%。值得一提的是,埃利斯在主场的表现远远要大于客场,主场时的命中率为51.3%,而客场时为43%。

  另外,德克-诺维茨基在主场时场均可以贡献20.8分,命中率为56.3%,而客场场均只有16.4分,命中率仅为38.3%。当德克单场至少砍下20分时,小牛的战绩为10胜1负。如果小牛想要赢球同样也需要帕森斯的发挥,高富帅过去3场场均可以贡献26.0分,命中率高达64.4%。

  开拓者vs步行者(08:00)

  老鹰vs魔术(08:00)

  篮网vs黄蜂(08:00)

  快船vs雄鹿(08:30)

  灰熊vs76人(08:30)

  活塞vs国王(11: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3/n406920951.shtml report 2603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掘金(10-12)vs火箭(17-5)(09:00)虽然火箭阵中伤病问题太多,特别是主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